俄軍稱6824名外國雇傭兵赴烏作戰:已消滅1035人,900多人逃離

 以下文章來源於海外網 ,作者劉強

據“今日俄羅斯”報道,俄國防部17日稱,來自63個國家的6824名外國雇傭兵前往烏克蘭,為澤連斯基政府參戰,其中1035人已被消滅,912人逃離烏克蘭,另有400多人藏身馬裏烏波爾的鋼鐵廠。

俄國防部稱,來自波蘭的外國雇傭兵人數最多,為1717人。大約1500人來自美國、加拿大和羅馬尼亞,300多人來自英國,另有300多人來自格魯吉亞,還有193人來自土耳其控製的敘利亞地區。俄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強調,在烏外國雇傭兵不享受戰俘身份,“他們來到烏克蘭,就是為了殺斯拉夫人賺錢。等待他們的最好結局,就是刑事責任和長期監禁。”科納申科夫還警告稱,守在馬裏烏波爾的雇傭兵若進一步抵抗,將全部被摧毀。此前,俄國防部曾發出聲明,給鋼鐵廠內烏軍7個小時繳械投降,但烏官方並未同意。

來源:海外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