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推出「牛尿」飲料,80元一瓶還真有人買,勇士喝完後立馬倒地不起

(溫馨提示:這是一篇有味道的文章)
印度這個國家,有時候思想真的與他人不同,不過,印度是一個佛教盛行的國家,所以,也吸引著不少國外的朋友前往印度旅遊。因為文化的衝擊,以及風俗的不同,很多外國人對印度充滿著好奇,前來旅遊的人也不少。而旅遊人也不可能是空手而歸的,所以,為了促進經濟發展,印度也會為旅遊的人專門準備一些「土特產」。出於好奇,很多旅遊的外國人會去購買,但是如果質量不好的話,別人也不會再次購買的。
而印度曾經推出一款叫作「聖水」的神藥水,乍一聽聖水很符合宗教的產物,應該喝著不錯,至於價格嘛,還是挺平民的,印度的聖水在我國也就相當於5塊錢的飲料,也保證了每個路過的旅遊者都能買得起。可是這味道……就有點一言難盡了。原來,聖水並非真的聖水,而是取印度恆河的水做的。恆河的水對印度人來說,是非常萬能的,可對我們其他人來說,卻是不衛生的。這樣的水只賣過短暫的時光,就匆匆結束了它的黃金時代。
後來,印度見聖水不被大家歡迎,於是,在利益的驅使下,印度很快又推出了他們認為很Nice的新品種—牛尿。我們都知道,印度人非常尊敬牛,把它奉為「神明」,他們也不吃牛肉,而且印度人認為牛渾身是寶,牛糞可以做牛糞餅,那牛尿一應也可以做飲料給人喝。所以,印度又發明了牛尿這種飲料,就連名字都不用改,因為他們覺得牛尿本身就很有吸引力。既然是牛的產物,那價格自然也不會低到哪裡去,印度賣的價格差不多人民幣80元錢一瓶。
本來,這種牛尿飲料光聽名字就已經夠刺激了,估計除了印度人外沒有人敢嘗試。但是,有一位日本的好奇人士還是買來嘗嘗了。可好奇心害死貓,剛喝完牛尿的日本人立馬倒地不起了,還被家人送到了醫院。這件事對印度的牛尿衝擊不少,估計之後不會有那麼好奇的人了。而印度的這款牛尿在國外也不暢銷,幾乎是無人問津。稍微有點理智的人都知道,牛糞牛尿怎麼能用呢?可印度還真是跟別人不一樣,還將牛糞用來治療新冠肺炎,並且還立了法案。這就很奇特了,估計,外國的牛都要羨慕死了吧。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