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重大發現:41條裂縫已經實錘,還想繼續隱瞞?俄媒緊急發聲

 如今,在全球疫情危機衝擊的大背景下,多數國家的軍事行動不斷,一些國家的軍事野心已經逐漸暴露出來,說到這就不能不提日本。近些年,在美國的大力扶持下,日本軍事建設迅猛發展,“航母化”改造也在穩步推進中。據環球網報道,俄媒11月14日報道稱,日本采用“出雲”號輕型航母搭載F-35B戰機,進行了武力奪島的推演。對此,俄羅斯方麵表示,這次日本武力奪島推演的主要目標,很可能就是北方四島。

對於日本采取的囂張做法,外界不少人紛紛表示,看來日本是仗著背後有美國撐腰,徹底不知道自己是誰了。不過,即便如此,戰鬥民族也絕不會有絲毫懼怕。與此同時,俄羅斯直接發出強勢警告,明確表示一旦打響戰爭,不排除會動用核武器,屆時一場核戰將會拉開序幕。對此,相關人士分析稱,就日本和俄羅斯軍事實力來看,一旦爆發戰爭,日本可能連半天都堅持不下來。

對此,外界不少人認為,日本近些年加快軍事力量建設步伐,就是在為未來可能爆發的戰爭做準備,而此前美國投放原子彈的仇恨其實還一直埋藏在日本心裏。一旦美式霸權徹底衰落,日本可能會第一時間把槍口撞向美國,那日本現在就是揣著明白裝糊塗。事實上,日本類似的事情也不止這一件。據悉,此前日本福島核電站就有重大發現,41條裂縫鐵證如山,俄媒緊急發聲:就這還想蒙混過去,是準備把全人類拖下水?

值得注意的是,一旦核電站發生泄漏事故,那些核汙水很可能會通過這些裂縫流向大海,汙染大量海洋生物,進而影響人類的身體健康。眾所周知,由於日本的特殊地理位置,極有可能發生特大級地震,核電站或將因此被摧毀,屆時對全人類的危害將會是毀滅性的。此前,日本宣稱要將核廢水排向大海一事就引起了外界的廣泛關注。

日前,據相關媒體報道稱,自從今年9月份開始,日本福島核電站就出現了多次異常情況,而就這日本方麵還仍表示沒多大問題。對此,有關人士分析稱,目前福島核電站問題已經逐漸顯露出來,如果日本還想繼續隱瞞蒙混過去的話,將會把全人類拖下水,而日本這種行為也遭到了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如果繼續任由日本肆意妄為的話,地球將麵臨極大地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