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輪到美國大出血!危難之際被索要3000億美元,想欠債也沒商量

 在美國頻繁軍事演習的同時,俄羅斯也不甘示弱,據新華社消息,俄羅斯完成了在太平洋中部遠海海域的一次大規模軍事演習,據了解,此次軍演是為了針對假想敵的潛艇、航母打擊群等重要目標進行的攻擊演練,雖然俄羅斯並未指明假想敵,但目前的局勢已經相當明朗,俄羅斯和美國等北約國家之間的局勢越發緊張。雖然美國不曾放鬆對俄羅斯的製裁,但俄羅斯的頑強生長促使美國多年製裁淪為了笑話,隨著俄海軍力量的不斷增強,美國麵臨的威脅也將變得更大。

說起美俄之間的恩恩怨怨,可能還得從蘇聯時期說起,當時,作為世界上最強的兩個國家,美蘇兩國不可避免的產生了很多矛盾,雖然沒有爆發大戰,但冷戰的危險程度一點不亞於真槍實刀的戰爭,在那一段時間裏,兩國在眾多方麵都進行了較量,尤其是軍事上,各種新型武器裝備層出不窮,一定程度上,這也是美蘇兩國軍事實力快速增長的時期。但這場較量最終以蘇聯解體告終,但俄羅斯接過了蘇聯的交接棒。

這麼多年來,美俄可以說是全球最著名的一對“敵人”,雖然也曾罕見站在一起,但總體而言還是屬於“敵對關係”。蘇聯解體後,俄羅斯繼承了大量軍事遺產,軍事實力相當雄厚,美國為了保證自己穩坐世界霸主位置,所以不得不時時刻刻關注俄羅斯。

值得注意的是,蘇聯解體後,美國麵臨的對手並不隻有俄羅斯,還有一個非常關鍵的國家,其實力也相當雄厚,甚至在一夜之間成為了全球第三核大國,但這個國家和俄羅斯有很大的不同。

相比俄羅斯的強硬態度,烏克蘭顯得有些“懦弱”,當初,其聽信美國“謊話”,主動銷毀了眾多戰略武器,導致自己失去關鍵戰鬥力,淪為了三流國家,雖然美國承諾會給予援助,但這筆援助遲遲不到。不過,令各國沒有想到的是,烏克蘭在美國深陷多重危機的時刻,突然出手,要求美國償還3000億美元,而且還表示:一分都不能少,美國想欠債也沒商量。

對於烏克蘭的這個舉動,國際上議論紛紛,難道烏克蘭看清了美國的真麵目?但不管怎麼說,烏克蘭目前確實麵臨著很大的危機,如果俄羅斯決定開戰,那烏克蘭便危險了,這可能也是其決定鋌而走險,向美國索要3000億美元的理由之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