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枚火箭彈從天而降,多架戰機緊急升空報復,120名百姓慘遭牽連

 據各方披露的消息,美國軍艦「霹靂號」正在海灣巡航時,遭到三艘伊朗快艇的「異常」靠近,美國軍艦通過無線電和高音喇叭一直警告,但快艇仍在不斷接近,雙方最近的時候只有62米,在海上這個距離非常危險,於是,美國軍艦對準伊朗快艇開火,雙方進入緊張對峙狀態。

據悉,美國在中東的盟友之一以色列,深夜遭到突襲,30枚火箭彈從天而降,除去當時被以色列防空系統攔截的四枚火箭彈,其餘全部落在以色列空曠地帶爆炸,不過到目前為止,具體傷亡情況並沒有公布。據了解,這30枚火箭彈全都來自巴勒斯坦。面對挑釁,以色列自然也不會坐以待斃,當即決定派出多輛陸軍坦克、裝甲車等對巴勒斯坦進行報復,事後戰況升級,以色列軍方更是出動大批攜帶彈藥的戰機對巴勒斯坦進行空襲。

其實,這已經不是以色列和巴基斯坦第一次爆發衝突,兩國之間互相看不順眼,經常大打出手,而且據悉,在雙方爆發衝突前一天,大量以色列公民和巴勒斯坦民眾發生激烈衝突,造成120名無辜百姓受傷,對此巴勒斯坦方面聲稱一定要討回公道,不過巴勒斯坦目前對此並沒有給出任何回應。

中東局勢本就變幻莫測,如今隨著美伊之間關係日趨不穩定,所以中東局部地區也相對來說並不安穩。除此之外,美國在中東地區的一眾盟友自然也就有樣學樣,經常對周邊國家發起挑釁,因此,這也是中東地區常年不穩定的主要原因。不過,鑒於中東地區勢力割據,油氣資源豐富,美國自然不會輕易善罷甘休,畢竟石油對於任何一個國家來說都是「香餑餑」,更別說是美國這樣唯利是圖的國家。

其實,除了美國之外,在中東地區俄羅斯也有牽涉,俄敘聯軍的存在,對於美國來說,無疑是一大威懾,但是由於敘利亞的實力羸弱,所以在中東地區經常會受到其他國家的打擊報復,如今有俄敘聯軍坐鎮,其他國家自然要有所收斂,不過俄羅斯駐紮此地的目的也是顯而易見,換句話說,中東地區算得上是美俄紛爭的第二戰爭,因此面對這樣錯綜複雜的局勢,中東民眾難免遭到牽連。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