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日本野心還大的國家!不顧仇恨倒向美國,曾打敗過2個五常國家

 每個國家都想成為軍事強國,就像美國一樣,但發展的過程是非常艱難的。日本作為美國的盟友,此前計劃將福島核廢水排入大海,隨後引起眾多國家的不滿,紛紛對其發起強烈的批評,甚至還質問日本,難道是忘了在二戰時期犯下的罪行了嗎?

實際上,儘管日本被限制了一些軍事發展,但其並沒有放棄研發,甚至還在美國的眼皮子底下不聲不響地研發了7艘「准航母」。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如今又有一個亞洲國家倒向了美國,其做法比日本還過分,曾經打敗過五常中的兩個國家。

美國無疑是目前世界上實力最強大的國家,有許多國家選擇成為美國的盟友,但也有一些國家看不慣美國的作風,便與其對著干,其中就包括俄羅斯和伊朗。俄羅斯被外界稱為「戰鬥民族」,可見這個國家非常好戰。

當美國對其發起挑釁時,俄羅斯也會表現出強硬的態度,因此也被美國視為了「眼中釘」。至於伊朗,伊朗是中東地區的國家,美國經常擾亂中東局勢,伊朗幾乎每次都會進行阻止。如今俄伊兩國聯合起來對抗美國,也讓美國有了一定的壓力。

此次倒向美國的亞洲國家其實是越南,如今越南不斷對外釋放危險信號,值得引起全球的警惕。一直以來,越南都被人們稱為「白眼狼」和「牆頭草」,也說明這個國家在國際上的名聲是非常不好的。越南是東南亞的一個小國,之前的軍事實力並不強大,經濟的來源是海洋資源,對此越南就開始想辦法發展軍事,隨後便抱上的美國的「大腿」。

因為是鄰海國家,越南就大力發展海上力量,但隨著科技的發展,越南逐漸將目光轉移到了陸軍力量,還曾引進大量的武器裝備,其中包括T-90主戰坦克、S-300防空系統等。之所以被外界認為是比日本還危險的國家,主要是因為越南和美國曾發生過戰爭,最終越南受損嚴重,如今越南直接放下仇恨,倒向美國的做法令外界非常驚訝。

在歷史上,越南與美法都曾發生過戰爭,儘管目前並不是超級強國,但其作戰能力非常強。如今主動將金蘭灣拱手「讓」給美軍,美國也必然會幫助越南,如果越南的實力提高,想必接下來也會在國際上有所行動,屆時各國要提高警惕,以防被越南偷襲。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