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特種兵實力讓人堪憂,4小時的圍剿行動,最終卻被「團滅」

 眾所周知,印度是目前全球國內貧富差距最大的國家之一,英國從印度撤走之後,可以說印度和亞洲其他從二戰中走出來的國家一樣,開始了「復國」的偉業。但是在被殖民期間,印度人似乎認為自己也是軍事大國,所以不甘心穩紮穩打,畢竟速度太慢。直接引進高新武器裝備,會給印度帶來足夠的信心,這也是印度在前幾十年一直宣稱自己是亞洲最強國的原因。

但是隨著各國的崛起,印度目前的軍事水平一落千丈,每年墜毀十幾架戰機的平均記錄基本承包了世界輿論的「笑點」。這裡值得注意的是,印度不是沒有先進的裝備,也不是沒有較為完整的生產線,而是沒有優秀的技術人才和精兵強將。科研人員因為技術水平的不足,導致生產出的先進戰機大打折扣,飛行員也因為業務能力的不足導致飛機墜毀事件頻發,總而言之,印度軍隊形成了惡性循環。

除了空軍以外,印度的陸軍也讓人大跌眼鏡。在前段時間,印度特種部隊對國內武裝勢力進行圍剿的行動中,23人被殺、31人負重傷,幾乎全軍覆沒,要知道這樣的數據僅僅只用了4個小時創造。作為印度的尖刀部隊,所展現出的水平讓人不敢恭維,想想美國的海豹、俄羅斯的格魯烏,就知道差距有多大。

其實在印度國內有兩種武裝組織,一種是巴基斯坦背後支持的組織,一種是當地自行組織的勢力。而印度特種兵就是敗給了武器裝備極其落後的後者,值得注意的是,印度在此類事件中是屢試不爽,每次圍剿都基本被反打,每次依然信心十足。而且在相關消息中得知,印度軍隊在一開始遭遇埋伏的時刻,壓根沒有改變戰術和暫時撤退的打算,反而選擇直面「剛」,這也是導致全軍覆沒的原因。

總而言之,印度目前面臨了很大的問題,無論是美國的「大量印鈔」導致金融紊亂,還是印巴邊境的衝突,都給印度埋下了巨大的「隱患」。印度至今也沒有學會「腳踏實地」,這點實在讓人想不通。如何逐步擺脫進口,實現自主生產的良性循環才是關鍵。坐擁全球最多的人口,卻讓大部分人民都淪為難民,甚至每年有幾萬人因為「扒火車」而喪生,或許很多人才都在這些無奈的顯示中失去。

(文/軒仔)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