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境肉搏傷亡超200?印度議員道出衝突真相,怒斥莫迪騙了13億人

 


圖為印度士兵

近日,邊境衝突算是已經基本告一段落,印度作為挑事的一方,也受到了應有的教訓,披露的資料顯示印度被打死的人數有20人,但印度議員卻道出了衝突真相,原來這名議員推翻說法,認為邊境肉搏衝突中印軍傷亡起碼超過200人,怒斥莫迪騙了13億印度人,這下可讓印度顏面盡失了,那麼莫迪還能夠瞞得住嗎?

圖為印度士兵

在當時的這次邊境衝突中,鄰國軍隊團長帶著誠意希望與印度方面進行和談,沒想到卻遭到來自印度數百人的圍攻,這種卑劣的行徑遭到了全世界的不恥,但就算印度有錯在先,並且不佔任何道理,鄰國也始終保持克制,並且用外軍來指代印度軍隊,沒有想激化兩國矛盾,在當時這次衝突中,有4名邊防官兵犧牲,團長也身受重傷,但就算印度軍隊在人數上佔優,也始終是一群烏合之眾,根本不堪一擊,在鄰國增援部隊抵達後,這群烏合之眾瞬間做

圖為印度士兵

儘管印度這次死傷人數遠遠超過了鄰國,但莫迪始終是死鴨子嘴硬,稱鄰國的傷亡人數不比印度少,如果不是事態緩和,鄰國公布了衝突的真相,或許全世界民眾還被印度蒙在鼓裡,但這也不禁令人質疑,為什麼印度軍隊人數佔優,並且是有備而來,最終卻還落得慘敗呢?以至於真相公布後莫迪顏面無存。

其實原因非常簡單,因為這次畢竟是印度挑釁在先,就算印度人數眾多,也始終是不佔理的一方,所以心虛,而鄰國軍隊肩負著保家衛國的重擔,作為祖國的領土,一寸也不能夠失去,所以在面對印度軍隊挑釁的情況下,當時每一名指戰員都抱定必死的信念,而且有組織有紀律,這樣的軍隊絕對是印度無法比擬的,所以印度方面遭遇失敗也完全在情理之中。

圖為印度士兵

在看到鄰國增援部隊抵達後,許多印度士兵當時就陷入了慌亂,由於衝突地點位於河谷地區,除了被當場打死的印度士兵外,還有不少印度士兵慌亂中落入河流被淹死,甚至還可能發生了踩踏事故,所以印度軍隊出現數百人的傷亡以及大量人員被俘的情況,也就不足為怪了,從這次衝突也可以看出,儘管已經過去了數十年,但印度士兵卻一點進步也沒有,當年鄰國軍隊3名戰士能夠攆著成建制的印度軍隊跑,從如今的情況看,如果印度敢打響第一槍,那麼畫面很可能重演。

如果說當年印度失敗是武器裝備不行,但現在看來,還是印度人不行,看來印度還是老老實實待在南亞,尊重周邊國家的領土與主權完整,不要繼續鬧出新的幺蛾子,否則到時候丟臉的依然是印度自己,不要說與北方鄰國較量,去年就連跟尼泊爾這樣的小國,印度也吃了大虧,所以絕對不能夠高估自己的實力。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