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不再忍耐?新武器15分鐘就能抵達敵方腹地,美國緊急呼籲反制

 一直以來,被世人當作世界霸主的美國,在軍事領域都有著非常出色的表現,就拿航母建造來舉例,美國因為有著11艘清一色的核動力航母,在這一領域也一騎絕塵。實際上美國境內的這些航母也能表現出其海上霸主的身份,除這些以外,美國國內還有許多性能非常先進的武器,比如F-22和F-35等,這些武器強悍的戰鬥力也讓美軍能夠將制空權輕易掌握在手中,所以不管是哪個領域,美國全球頭號軍事大國的地位都很難有人撼動。不過這也讓許多人感到十分好奇,難道美國真的沒有對手了嗎?

實際上並不是這樣,即便美國實力再怎麼強大,也無法在所有方面保持領先地位,就比如在高超音速武器方面,美國的發展就遠遜於俄羅斯。作為美國的舊敵,俄羅斯國內的發展也非常迅速。雖然在經濟方面經常受到美國的壓制,其航母建造也存在頗多困難,但俄羅斯並沒有就此放棄製造航母,就在這個背景下,高超音速武器也應運而生。

對於高超音速武器,俄羅斯方面也給出了非常高的評價,表示它完全有能力將美國所有導彈防禦系統突破,有軍事專家也稱,這是繼螺旋槳以及噴氣推進器之後,航空歷史上的第三次革命成果。據了解,俄羅斯國內的先鋒高超音速導彈在性能方面確實非常出色,其飛行速度超過20馬赫,耐高溫的能力也非常強。與傳統的洲際導彈有所不同,先鋒導彈還能夠進行變軌飛行、以及躲避障礙物等。

在經過試射之後,俄羅斯方面也得出了結論,這一導彈有著足夠的能力,可以對遠達6000公里之外的目標發起進攻,如果使用兩級火箭發動機,導彈頭也能夠以20倍的音速進行滑行飛翔,只用15分鐘就能夠到達美國腹地。美國方面對此也心神不安,為了避免白宮陷入到危險之中,美國方面也開始呼籲世界各國進行聯手反制。

據了解,這一「先鋒」導彈已經完全進入到了戰鬥值班狀態中,一旦衝突真正爆發,俄羅斯方面完全能夠用其對目標發起進攻,但美國方面直到現在都沒有任何防禦的手段能夠將這款導彈攔截,可以說,有了這款「先鋒」高超音速導彈,俄羅斯完全能夠保證未來幾十年時間裡國家的安全。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