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三周可能將死9萬人!美國疾控中心悲觀預測,最擔心的事發生

 美國國會騷亂引發的後續事件還在持續發酵,總統就職儀式在即,所有人都為華盛頓特區的緊張局勢捏一把汗,在這種特殊時期,美國又傳出了和新冠疫情相關的糟糕消息,美國疾控中心敲響警鐘,悲觀預測在之後3周的時間裡,全美還會新增9萬新冠死亡患者。

據媒體方面報道稱,近日斬獲了白宮新冠病毒特別工作組的一份報告,內容顯示,幾乎全美所有的大城市都能看到新冠疫情全面復甦的跡象,希望各個地區能夠針對糟糕的疫情做出反應,這份報告將被送至各州,其中還有給各州提出的抗疫建議,包括使用「二層或者是三層貼合的口罩」、「強制執行嚴格的社交距離」以及「加大對年輕人的檢測力度」等等。

稱美國大城市新冠疫情全面復甦,主要還是結合了疫情數據得到的結論,當前幾乎每一天美國的死亡人數都在破紀錄。

照著目前這種速度繼續增長,毫無疑問之後的死亡人數只會越來越多,另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在美國本土發現了兩種新的變異病毒,這和之前英國以及南非等國向世衛組織報告的變異病毒毒株不同,但相同的一點是,變異病毒的傳染性更高,美國聲稱該病毒至少在全美傳播有3周的時間,但根本無法確定該病毒已經擴散至哪些地區,造成多少人感染,這是美國抗疫之路出現的最新變數。

隨著美國在不到2個月的時間內新增了一千萬確診患者,美國已經迎來最黑暗時刻,疫情專家福奇也曾指出,這種黑暗時刻還會持續幾個月,敦促美國人作出反應,但未得到回應,而事實證明,更黑暗的時刻已經降臨,這是當前這個階段所有美國人最擔心的事情,因為現階段的疫情都無法控制,更糟糕的情況出現,只會讓控制疫情變得更加困難。

目前美國已經有不少醫院撐不下去了,任由疫情繼續惡化,可以想像,最終所有醫院都會癱瘓,到那個時候,即便採取措施也已經來不及,這也是疾控中心發出嚴厲警告的原因之一。

其實外界非常清楚,美國的疫情之所以會這麼糟糕,不光是因為政府抗疫不力導致的,還有很大部分原因是大批美國人拒絕配合,始終不採取抗疫措施。包括疾控中心已經明確警告,疫情持續惡化,應該減少外出旅行,以避免大批人外出旅行助長新冠病毒蔓延,另外疾控中心也不止一次呼籲民眾戴口罩,但即便是現在,依舊有很多人將疾控中心的話當耳旁風。

更離譜的是,這些人似乎根本意識不到自己無視疫情,外出旅行以及拒絕戴口罩有什麼不妥之處。

3周新增9萬確診患者,在這之前從未出現過這種情況,意味著平均單日新增患者保持在4000人以上,這讓不少人深感不安,但更多的是感到無能為力,在有大批美國人都不把新冠病毒當回事的大背景之下,即便是疾控中心發出再嚴厲的警告,都無濟於事,因為但凡是有一個人拒絕配合疾控中心發布的抗疫建議,都會對控制疫情造成影響。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