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後無人打掃的小島,70年時間長滿雜草,首次去的人都賺大了

 曾經二戰遍布的區域很廣泛,所到之處都會遺留下很多的東西,最多的就是各種武器裝備,有些是戰敗後沒有來得及打掃,有的是軍隊為減輕負重,特意丟掉的。戰爭剛剛結束的之後,野外隨處都能看到,基本上沒有人去理會,畢竟毫無價值,拿來也不知道幹啥,直到有人開始大量收購。

這些古董武器,具備一定的研究價值和收藏價值,所以有人拿回去翻新再賣。保存得越完好,那麼就更加值錢。因為產生需求,所以誕生出一個新的職業,名為「挖土黨」,他們專門去野外淘寶,收集各種好戰爭遺留產物,以此來養家糊口,同批成員幾乎人人都是百萬身家起步,躺著賺很多錢。

曾經太平洋樣有個別小島也是他們的目標,其以為美日之間的交鋒,也會留下很多寶貝,但找了很久都沒有任何收穫,準備想放棄的時候,一個叫做瓜達爾卡納爾島的島嶼出現在眼前,抱著試一試的心態登陸,結果沒有想到賺到了,上面都是日軍丟棄的寶貝,70年時間無人管理已經長滿雜草。

這支團隊屬於是首批登陸島嶼的人,根據他們收集的到資料顯示,曾經這是日軍的後勤軍火庫,日本被美軍打敗後,沒有來得及將武器轉移,所以就一直放在島上,白白便宜了他們。隨後眾人二話不說,開始進行清點,同時找到運輸船,將東西全部給拉走,拿回去尋找買家出售。

裡面包括有嶄新的38式步槍、坦克、裝甲車和飛機零件,有用過的也有沒有拆封過的,外觀和內部都很完好,可以賣出很高的價錢,如果能夠全部清空的話,保守每人賺幾十萬美軍起步,只會多不會少,那時候市場供不應求,價格是可以提升的,所以該團隊掙大了。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成為挖土黨一員,以及挖出來的東西過多,導致市場開始飽和,對裝備的要求越來越高,價格也被打壓下來,這一行很快估計就會走到盡頭了。通常都是靠運氣才有巨額收入,拿著頭盔槍械已經沒有價值了,白送都沒有人要。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