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0名美軍進駐華盛頓!死守國會大廈一個月,確保拜登上台

 


去年11月3號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出爐之時,恐怕誰都沒有想到兩個月之後的2021年1月7號,美國大選已經徹底變成一場鬧劇,在尚未下台的美國總統特朗普瘋狂煽動之下,大量的特朗普支持者在美國國會宣讀選舉人團計票結果時,攻破了國會外圍的警戒,衝進國會打砸搶燒。有的"川粉"站在議長的位置上高呼"特朗普贏了",有的"川粉"佔領了佩洛西的辦公室,並且坐在佩洛西的椅子上擺拍。後來還是大量的美軍到來,才把這些人強行趕了出去,留下的是一片狼藉的美國國會大廈。

僅僅是這場鬧劇,一天已經造成了4人死亡,其中一名死者是美軍退役的女軍官,她被子彈擊中了胸部之後當場不治身亡。這場鬧劇結束之後,除了一貫雙標的西方國家政要趕緊出來譴責"暴徒川粉"之外,美國高層也深知不能這麼亂下去了,就連現在的美國副總統彭斯也選擇與特朗普劃清界限。

甚至有不少美國高官表示,應該立即彈劾特朗普趕他下台。此舉可謂是一舉兩得,一方面能夠儘早讓美國結束痛苦,另一方面也能一勞永逸,徹底斷絕特朗普2024年捲土重來的野心。

已經見識到了"川粉"強悍戰鬥力的美國高官如今紛紛選擇擁護拜登安穩上台。根據美國《陸軍時報》網站的最新報道,日前,美國陸軍部長麥卡錫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截止到本周周末,將會有來自於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以及其它6個州的總共6200名美軍進駐華盛頓維護秩序,這些人大部分將會被部署在美國國會大廈周邊,將國會大廈團團包圍,以確保其安全。

這6200名美軍開始部署之後,將會依託華盛頓地區原本就存在的靜態安全陣地維持秩序,確保華盛頓不會再發生大的動亂。要知道1月7號的"川粉"攻克美國國會大廈事件,是這個美國的標誌性機構在1814年英美戰爭期間被攻破之後,200多年以來的頭一回。他們來此地維護秩序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死守30天,確保當選美國總統拜登能夠安穩上台,美國實現權力的平穩過渡。一旦1月20號前後再出現此類惡性事件的話,憑藉當前部署的華盛頓周邊的警察顯然是不夠用的,美軍必須開赴"戰場"了。

不過話說回來,在此前蔓延全美長達數個月的"黑命貴"運動之中,也有大量的美軍部署在了美國的"戰場城市",然而起到的作用並不大。接下來美國亂不亂,主要還是取決於當地美國總統特朗普是否會繼續煽動,如果他鐵了心要和民主黨干到底,那麼神仙也挽救不了美國的混亂秩序了。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