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一個核彈密碼用15年不換,極其容易被破解,很多人都不敢相信

 眾所周知,核武器對於各個國家來說是至關重要的武器,如果哪個國家貿然發射了核武器,那麼地球可能會遭受到巨大的劫難,可見核武器的威力有多大。因此,雖然目前不少國家都擁有核武器,但是是不允許使用的,對核武器的管理也非常的嚴格。因此為了限制和武器的使用和誤用,每個國家的核武器都有被設置密碼。

美軍核彈密碼很低級

據環球網報道,最近美軍曾經的核彈密碼曝光,極其容易被破解,很多人都不敢相信,而且他們一個核彈密碼居然用15年都不換。美國作為一個軍事大國,核武器自然也是不在少數,為了減少美國對核武器的使用,美國的總統肯尼迪要求在發射核武器前要設置一個準予行動的裝置,在該要求實施以後的十五年,美國都沒有換過密碼。

後來美國將密碼修改以後就將原來的密碼公布了出來,這麼重要的密碼竟然只是八個零!這個秘密公布了以後,很多人都震驚了,核武器被來就是至關重要的,密碼竟然設置的這麼簡單,簡直匪夷所思。不過這個密碼只有內部人員才知道,如果有不法分子想要私自使用和武器,也絕對不會想到密碼竟然這麼簡單吧。

不過美國方面表示,在那一段時間,美國的戰爭算是比較頻繁的,可能隨時都會使用到核武器,為了方便,並且不容易忘記,就設置了比較簡單的密碼。其實國際社會上也有很多次類似的情況發生,所謂「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大概就是指這個。

核武器發動裝置本來就是比較隱秘的地方,除了內部人員其他人都絕對不能進入了,即便知道密碼是什麼,也沒有辦法去輸入。其實核武器作為目前世界上威力最強的武器之一,本來就備受關注,也並不是任何一個國家都能夠擁有核武器的。

核武器很難研製

不論是科學技術人員還是資金問題都是一個比較大的難題,而且核武器的研製本來就不是一次就成功的。即便擁有核武器的國家很少,但是還是有規定,要求核武器是有密碼的,這樣就可以避免一些失誤發生。即便到萬不得已的情況,是絕對不能夠使用的。

核武器不僅僅是一個國家對抗外敵的重要武器,還是一個國家最自我防禦的重要工具。一個國家擁有了核武器,其他國家就會對該國望而卻步,不敢有什麼舉動。如果一個國家動用了核武器,那麼這個世界就不會太平,因為一旦有一個國家開了頭,那麼其他國家就會紛紛效仿。到時候這個世界就會陷入戰火之中,因此對於核武器的管理是極其重要的。

就是因為核武器的地位非常重要,因此在美國曝光出來核武器使用的密碼時才會讓所有人震驚。一個人的個人密碼尚且很重要,更何況一個國家的重要密碼呢。不過目前美國的核武器密碼已經進行了修改,想必這一次就不會使用這樣簡單地密碼了。

不過無論如何,設置密碼的最初目的,就是為了讓一些想要使用核武器的國家在使用的時候思慮再三,這才體現了密碼的作用。不過現在國際社會上對核武器的管理要求也是比較嚴格的,只是擔心一些不按照規矩行動的國家,會在一些時刻私自使用核武器。

參考資料:環球網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