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想瞞也瞞不住了,「0號病人」研究曝光,吸引各國密切關注

 新冠病毒自爆發以來,全世界都非常關注相關的動向,人們現如今將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疫苗的研製之上,疫苗在世界很多國家都已經開始接種,在未來隨著疫苗的生產的研製成功,將會有越來越多的人接種新冠疫苗。有一個問題一直困擾著世人,關於新冠肺炎的起源或者說是第一個感染者從哪來,這個問題也是自疫情爆發,人們就非常關注的,現在媒體已經曝光出新的消息,「0號病人」研究曝光,這下子西方國家想瞞也瞞不住了,吸引各國密切關注。

義大利一女子2019年就感染新冠

義大利的頂尖高校米蘭大學日前成立的小組,通過對一名女性皮膚活檢顯示的結果表明,這位女子身上攜帶新冠病毒,而且該研究可以追溯到2019年的11月份,她體內具有病毒RNA序列,這是義大利現如今發現的最早新冠感染病例,此消息一出,西方國家陷入沉默,他們沒有想到在他們自己內部會很早的就產生新冠病毒。

改名被發現的女子,只有一些輕微的癥狀,喉嚨疼是她最為顯著的,其他沒有任何異常,更重要的是這名女子在2020年中旬檢測的時候,就已經被發現了攜帶新冠病毒,當時她接受了相關的治療,在此之間醫生對於這名女子的狀況是渾然不知的,他們沒有想到該名女子身上會有新型病毒的出現,現在義大利國內的疫情已經非常嚴重,義大利政府為此困擾不已。

西方國家打臉

之前西方國家一口咬定是中國,但是現在的種種跡象表明,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發現新冠病毒最早的嫌疑很大,美國的政客們為了掩人耳目,轉移注意力將國際輿論統一對準中國,中國為此在國際上很長一陣子受到了「攻擊」,但是現在西方國家的陰謀論已經是不攻而破,他們自己都難以置信。

其實國際上有媒體猜測,美國之前流行的大流感,恐怕就藏著新冠病毒感染者,但是一直都沒有對外公布,大流感的患者當中,就有不少他們是感染了新冠肺炎的,但是早期美國方面並沒有對外公示,現在美國自己都深受新冠疫情的困擾,已經無法自拔,需要中國這樣的國家進行救援和幫助。

據悉,在2019年底的時候,就在米蘭一代的廢水樣本當中就存在了新冠病毒,只是沒有引起各方的重視,現在檢查出的種種結果都屬於事後諸葛亮,當時沒有任何一家檢測機構對於檢測的結果予以高度的重視,而且義大利的政府更是充耳不聞,民眾們對此根本不知情。義大利現有確診病例55萬例,累計死亡病例已經達到8萬多例。這在整個歐洲都是非常嚴重的。

現在發現的還只是義大利最早的新冠出現的時期,像美國這樣嫌疑很大的國家還沒有曝光出最早的新冠感染病例,美國現在也無暇顧及這些事情,當前美國最需要解決的問題就是控制住美國糟糕的疫情狀況,使得那些不聽話的民眾們也能夠佩戴口罩,讓他們減少外出的時間和次數。「反智主義」當下在美國非常盛行,他們不相信政府的話語。

義大利米蘭大學的研究團隊發現的相關的調查結果,也引得世界上其他國家關注著國內是否有類似非典型皮膚病的患者,他們感染新冠的可能。義大利方面的調查結果給整個世界都提了個醒,其實比起現在關注誰是來源地或是「0號病人」似乎沒那麼重要,待整個世界新冠病毒疫情控制下來之後,再去調查也不遲,不得不說,21世紀人類到目前為止最大的挑戰就是新冠肺炎,進入到2021年人們依舊不能放鬆警惕。

參考資料:參考消息網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