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形態正劇變:英國2030年建機器人大軍,軍人處境更為困難

 根據英國方面報道稱,英國國防部正在規劃新的未來戰爭:英軍計劃在2030年前部署12萬個「終結者」機器人用於下一代戰爭。

想像一下未來戰爭的場景,天空中充斥著許多隱形的現代戰鬥機和無人駕駛飛機,它們在向敵方戰鬥機發射導彈的同時,還冒著煙霧,灰塵和絕對的混亂,執行空中機動;您會看到一群士兵在敵方營地衝鋒,這些士兵不怕被攻擊,不飲食,不睡覺甚至不流血的士兵。歡迎參加機器人大戰!就像科幻電影一樣,未來的高級戰爭可能離我們只有一兩年的時間,隨著無人駕駛無人機和戰鬥機的出現,鑒於人類士兵的短缺,各國已經在努力使武裝機器人在不久的將來成為現實。

未來會是「終結者」大戰?

據英國方面報道,英國軍方正在打造這樣一個國家,英國軍隊著眼於擁有一支機器人部隊來應對未來的潛在衝突。英國已經投入了相當多的資源和時間來開發下一代先進的戰鬥機,這就是眾所周知的「暴風雨戰鬥機」的由來,英國已經開始尋求在機器人戰上進行投資。根據英軍國防參謀長尼克·卡特將軍的說法,在未來十年或2030年代,約有四分之一的英國軍隊可能是機器人。

大力研發機器人

「我的意思是我懷疑我們會有一支12萬的軍隊,其中30,000人可能是機器人,最終實現12萬人都是機器人。我們可以實現的效果確實是我們應該尋找的。」卡特呼籲政府繼續進行先前承諾的五年綜合防務評估,但表示英國武裝部隊確實需要「考慮我們如何以不同方式衡量影響」。作為五年綜合國防計劃審查的一部分,機器人戰將成為國防投資的中心議程,但是,與之相關的跨政府支出審查被推遲了。

英軍現役機器人

儘管卡特向公眾遊說達成一項長期財務協議,但他還表示,與英國政府和財政部「以非常有建設性的方式進行」以挽救多年英國國防資金結算的談判。「很明顯,從我們的角度來看,我們將爭取類似的預算(多年預算),因為我們需要長期投資,因為長期投資使我們有機會對現代化充滿信心,」卡特說。特別是考慮到在招募士兵方面遇到的困難,英國專家呼籲未來英軍必須考慮未來士兵。

「如果英國軍隊轉向機器人,我們應該不會感到驚訝。它的部隊在實現關鍵的招募目標方面遇到了困難-只有73,870名受過訓練的士兵,低於預期的82,050。機器人可能會縮小新兵的缺口,並可能擴大國家的軍事力量,同時也減少對人類士兵的依賴。」據英國方面報道,以美國為首的許多國家已經增加了對機器人技術的軍事投資,機器人很可能成為未來任何國家軍事武器庫中的關鍵部分。

未來機器人戰爭是個趨勢

包括美國,以色列,俄羅斯,中國,土耳其和韓國在內的幾個國家部署機器士兵來收集情報,參加空襲任務甚至巡邏邊境。「美國部署了5,300多架無人機和12,000多台地面機器人,以減少士兵的危險,收集情報並向邊遠的敵人隱身打擊,」以色列和韓國使用武裝機器人在其邊界巡邏。布朗說:「美國小隔間裡面的操作員通常通過遙控,監視和攻擊潛在目標來駕駛無人機。」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