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2點,以色列炸毀伊朗十多個據點,美軍戰略轟炸機部署中東!

 凌晨2點,以色列炸毀伊朗十多個據點,美軍戰略轟炸機部署中東。沙特Al-Arabiya新聞網11月22日報道,以色列再次不宣而戰,零點2點發起了針對伊朗在敘利亞軍事據點的攻擊行動。自從美國方面釋放了要在換屆前發起針對伊朗軍事行動的消息之後,以色列就顯得十分的強勢和活躍。以色列不宣而戰,連續空襲了敘利亞、巴勒斯坦、黎巴嫩等國境內的目標。並且以色列連續的針對敘利亞實施空襲,空襲的地點包括大馬士革、戈蘭高地等地。以色列的強勢行動是為美軍打前站,也是替美軍率先出手。以色列再次不宣而戰越境空襲了敘利亞境內的多處伊朗軍事據點,導致了嚴重傷亡。

據悉在當地時間凌晨2點,以色列出動多架戰機直接越境進入敘利亞領空,針對敘利亞境內代爾祖爾省的阿爾布·卡瑪勒鄉村地點的伊朗軍事據點,發起了猛烈的空襲。據悉,以色列直接空襲了10多個伊朗軍事據點,發射了大量的導彈和精確制導炸彈。現場目擊者稱,劇烈的爆炸聲在阿爾布·卡瑪勒鄉村遍地響起,現場燃起了熊熊大火。敘利亞方面透露,這次遭遇襲擊的是應敘利亞邀請部署在敘利亞境內的伊朗什葉派民兵站。據悉,襲擊造成了至少6人身亡,大量的建築物及附屬設施被毀,具體損失情況還沒有準確統計數據。

據悉這次襲擊中被摧毀的還有彈藥庫、掩體等軍事設施,可見以色列在空襲前進行了周密的偵察,制定了詳盡的空襲方案。在以色列連續的不宣而戰發動空襲的同時,美軍也開始在中東進行軍事布局。美國軍事時報11月21日報道,美軍中央司令部向外界透露,美軍的一批強大的B-52H戰略轟炸機從本土北達科他州的米諾特空軍基地起飛,經過長時間的飛行之後降落在了美軍在中東的軍事基地。這些轟炸機,已經完成了在中東地區的戰鬥部署。

美軍戰略轟炸機突然大量部署中東軍事基地,顯然是來者不善,其必然是針對伊朗等進行軍事施壓。美軍第9航空兵司令格里格·吉洛直言不諱地指出,大量B-52H戰略轟炸機,預示著美軍在中東地區執行戰略轟炸的能力大幅度提升,只要戰略需要,美軍隨時可以執行戰略空襲。B-52H是美國執行戰略轟炸的中堅力量,此時部署中東,顯然是有著很強的針對性。加上以色列的連續不宣而戰,外界確實感受到了危險的氛圍。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