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最狠的女人」!準備接管134萬美軍,揚言3天結束戰爭

 今年,美國可謂是多事之秋,本土暴亂愈演愈烈,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這場原本為伸張正義而舉行的示威活動,也漸漸變了性質,不少人打著正義的旗號,干著打家劫舍的不法勾當,更甚者連警察都加入了「0元購」的隊伍,徹底亂套了。

白宮也不消停,再傳出一驚人消息,美總統解除了國防部長馬克·埃斯珀的職務,由美國反恐中心主任克里斯托弗·米勒暫代,這位幹了還不到一年半就被迫辭職,不過,在外界看來,這個接任者估計也幹不了多長時間,在所有可能就職的人員名單中,一位叫米歇爾·弗盧努瓦的女性官員引起了大家的關注,這是為何?難道是因為性別?很顯然並不是。

「最狠的女人」來了,揚言三天結束戰鬥

在前任國防部長埃斯珀的辭職信中,他是這樣寫的,稱自己努力不讓五角大樓受政治影響,很顯然,美總統並不贊成,確實,軍事和政治本就無法做到徹底分割,埃斯珀或是無辜被牽連。雖然下一任國防部長火速就任,但考慮到美國每一屆新上任的總統總會任命一批高級官員,看來米勒的任期也不會長,如今,下一屆美國政府國防部長的人選更是引起媒體高度關注,其中米歇爾·弗盧努瓦引起人們熱議。

說起來,米歇爾·弗盧努瓦就職於五角大樓,可能是目前五角大樓中職位最高的女性,其在上一任總統在位期間,曾就任五角大樓的副防長,算起來是五角大樓內的第三大掌權者,主管國家安全、防務政策的制定和監督,在2016年的大選中,本有望成為美國防長,但由於希拉里郵件門等事件,最終並未如願。

單就米歇爾·弗盧努瓦這個人來說,很多媒體可能關注的重點都在性別上,事實上,其對戰爭的理解十分透徹,在被問及關於未來戰爭的問題時,米歇爾見解獨到,直言未來戰爭的發展趨勢將會是「高度對抗」,更是表示,在長久的對峙中,一旦發起攻擊,那麼戰鬥將會在三天內結束。但快速解決戰鬥的前提是,在戰術和裝備上碾壓對方,也就是說,一旦米歇爾就任國防部長,便會嚴抓先進武器的研發,以確保在雙方的長久對峙中佔據絕對優勢。

「隔代式」領先,美國將更加危險

確實,就目前形勢來看,美國雖然佔據著世界第一的頭銜,但與世界各國的差距正在逐漸縮短,很有可能被趕超。要知道,俄羅斯大部分武器裝備都是以美國為假想敵研製的,例如:鋯石反艦高超音速導彈等,一旦正式服役,將對美航母艦隊群造成致命威脅,如此一來,美國的優勢或將不再。

要知道,美國常年保持「隔代式領先」,但接連不斷的戰爭讓美國應接不暇,沒有絲毫喘息的空間,要知道,戰爭是十分燒錢的,在中東地區長達幾十年的征戰中,光軍費就高達數十萬億美元,就算美國家纏萬貫也有點吃不消,與此同時,美國將大量的精力放在東征西戰上,以致於忽略了先進裝備的研發,更新換代速度減慢,與各國之間的差距也逐漸縮短,「隔代式領先」或將不復存在。

因此,美國的當務之急應該是頂住經濟壓力,為先進裝備的研發工作注入更多的資金,嚴抓武器研發,以確保134萬美軍裝備的更新換代速度,保持現有的「隔代式領先」優勢,但這種碾壓優勢以及主動進攻的理念,將會讓美國比任何時期都要危險,也更加激進,不愧是美國「最狠的女人」。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