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還是第一!半數選民期待特朗普回歸,拜登2024將迎最大挑戰

 韓國的總統大選在9日正式開始了,大家對於這個史上最危險的職業感到十分好奇,為啥這麼高危的職業都有這麼多人在搶著要,但是在看到美國總統的大選之後就覺得能夠理解了。

現在美國進入了大選的中期階段,各方都在為自己造勢從而讓自己能夠在24年的大選中獲勝。由於拜登在剛接任美國總統的時候,美國國內的疫情完全處於失控狀態,各種分裂主義和種族主義也橫行,大家對這位總統抱有很大的希望,為了解決美國國內的這種矛盾,拜登想到了一個好法子——對外挑起戰爭把矛盾甩出去。可沒想到以往戰無不勝的美國卻在自己挑起的戰爭中接連失利,慌忙撤軍阿富汗、俄烏衝突被俄羅斯嚇得不敢派兵,這讓美國國內的民眾對這位新上任的總統十分失望,拜登的支持率不斷下降,想要連任幾乎不可能了。

在這時候特朗普看到了希望,畢竟當年要不是疫情的影響特朗普連任幾率還是挺大的,現在拜登的支持率這麼低了不就是給我機會嗎?於是在最近這段時間特朗普又發揮了他“懂王”的作用,在各種電視采訪中表達了他對當前美國和俄烏局勢的見解,表示如果現在我還是美國總統的話,那麼烏克蘭戰爭是不可能爆發的,因為我很懂普京,美國在這場衝突中還可以大發一筆橫財,隻要禁止掉俄羅斯的石油天然氣,然後讓其他國家都來買美國的石油天然氣;並且還突發奇想,讓美國的F22掛上中國的國旗去轟炸俄羅斯,然後讓中俄兩國打起來,美國在旁邊看著。

雖然不知道這些想法有沒有人當真,但是特朗普在美國再次地火了起來,而人一旦火了總會有他的支持者,所以現在對於美國的2024年大選,有超過一半的選民支持特朗普回歸,來讓美國“重新走向輝煌”。在2024年的共和黨十大總統熱門人選中,特朗普牢牢占據著第一的位置不動搖。除此之外在這個榜單裏值得注意的除了特朗普之外還有3個人,分別是第10名的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第5名特朗普的兒子小特朗普、第2名佛州州長德桑蒂斯。

蓬佩奧為了這次的選舉可是耗費了苦心,不僅6個月減了40斤,還專門花費百萬美元報了培訓班讓自己能夠更加地上鏡,前段時間還專門受到蔡英文的邀請去台灣發表反華言論來為自己的選舉賺取一些經費和獲得一些曝光量。

小特朗普值得關注的就是因為他是特朗普的兒子,如果特朗普不參加這次的選舉的話,那麼支持他的選民很有可能把票都投給這位小特朗普,而且自從由於“懂王”懂得太多,導致推特賬號被封之後小特朗普就在社交平台上變得活躍了起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懂王”的緣故。

至於佛州州長德桑蒂斯,他因為一言一行都在模仿特朗普也有著一個“小特朗普”的稱號,並且他還是特朗普的絕對擁護者,是目前得票率第二高的人物。

但是這些人選也隻是在特朗普沒有出馬的情況下,第五是我兒子,第二是模仿我的人,你們拿什麼和我鬥呢?隻要特朗普一出馬的話,這些人都不會是對手。第十的蓬佩奧雖然大家都很熟悉,但是他的得票率卻是前十中倒數的存在,更何況作為一名前國務卿來競選美國總統,這未免有點太不專業對口了,還是讓當過總統的人來比較合適。小特朗普也是不用擔心,自己的兒子還能管不住嗎?作為父子誰當總統不都一樣嗎?反正該享受到的特殊待遇一樣會享受到。至於佛州州長德桑蒂斯“盜版”怎麼打得過“正版”,並且這人還十分的擁護特朗普,在得票並不占優的情況下作為“迷弟”的自己給特朗普讓個道也是一個順水人情,或者兩個人直接組成搭檔,這樣的話得票率在黨內就能占據六成以上,跟內定沒什麼兩樣了。

不過這隻是在黨內的得票率,到時候真正決定自己能否連任的還是要看那些搖擺州,如果把那些人口最多的搖擺州得票率拿下,那麼在2024年的大選中,幾乎可以確定特朗普將會再次當選總統了;並且以現在的這種情況來看,這些搖擺州對於拜登似乎並不感冒,他們都認為拜登並不能帶領美國重新走向輝煌,他們現在需要的是一位實在的總統來幫助自己,而不是一位隻會做表麵工作畫大餅的總統;而特朗普正是這麼一位實在的人,想啥就說啥,連退出北約這種話都說得出口,理由就是因為美國每年都要為北約提供大量的錢,如此關心美國利益的一位人怎麼可能不帶領美國再次走向輝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