淩晨時分,烏克蘭一名士兵突然抄起武器開火,造成5死5傷

 綜合俄塔社等媒體27日報道,烏克蘭內務部證實,烏國民警衛隊一名士兵在第聶伯羅市南方機械製造廠開火,目前已經造成5人死亡,另有5人受傷。

視頻截圖

烏內務部稱,“死者中有一名女性是南方機械製造廠的一名工作人員;還有一名女性是烏國民警衛隊一名士兵,她在事件中受傷,但在接受治療時死亡。”

根據當地媒體消息,當地時間27日淩晨4點左右,這名士兵從武器庫中取出一把卡拉什尼科夫自動步槍和一些子彈,然後向自己的同僚開槍。據了解,在開火那一刻,有22人和這名士兵在同一個房間。警方稱,這名士兵已經攜帶武器逃離案發現場,目前事發地已經被封鎖,而第聶伯羅市也已拉響警報。警方和國民警衛隊處於戒備狀態,烏國民警衛隊指揮官尼古拉·巴蘭正前往該市。

國際文傳電訊社報道稱,這名士兵叫阿爾捷米·裏亞布丘克,出生於2001年,目前還不清楚他的動機。(編輯:HH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