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的核彈已經準備就緒,是要坐等開戰?五角大樓也始料未及

 美國一直對外橫行霸道,在中東更是盤踞多年,不斷挑起戰火,導致局部地區戰火不斷,民不聊生。因為軍事實力的強悍,許多國家對美國的行為都無可奈何。但是美國也有克星,這就不得不提俄羅斯。俄羅斯雖然也一直受美國的打壓和挑釁,但是俄羅斯的作風一向雷厲風行,敢於和美國進行正麵對抗。針對美法兩國軍機在黑海上空的挑釁,俄羅斯就立即派出兩架戰機在空中監視,絲毫不怕與美國發生武裝衝突,堅決捍衛自己的領空。

俄羅斯針對美國的反抗不隻是用言語威懾,更依靠的是俄羅斯自己強大的軍事實力。雖然俄羅斯的經濟發展並不樂觀,但是這並不妨礙其雄厚的軍事基礎和先進武器的打造,其中最具有震懾性的就是高超音速武器。這款武器就連美國也忌憚三分,“先鋒”、“匕首”以及“鋯石”等就是典型的例子。除了高超音速武器外,俄羅斯的核彈頭和武器裝備數量也和美國不相上下,這也是俄羅斯敢於抗衡美國的重要原因。

美國不僅自己針對俄羅斯,更是不斷拉幫結派想讓其他國家也來孤立俄羅斯。在美國背後支持下,烏克蘭與俄羅斯的關係也逐漸緊張,矛盾升級。俄羅斯否認對烏克蘭實施武力攻擊,但是麵對美國咄咄逼人的態勢,俄羅斯也正式表明自己的立場。

據悉,俄羅斯的陸基戰略核力量中95%的發射裝置已經處於戰鬥準備狀態。這一聲明讓人很是震驚,西方國家也沒有想到,俄羅斯竟然已經做好了隨時開戰的準備。俄羅斯的軍事武器打擊能力是不容小覷的,美國不斷觸及俄羅斯的底線,俄羅斯自然也表明自己的立場,已經公然對美國下了戰書,想要開戰,俄方隨時做好準備。

美國知曉俄羅斯的武器裝備,也明白俄羅斯所公布的軍事狀況就是在向美國表態,因此美國也有些忌憚,畢竟戰爭一旦挑起,以美國現在的經濟實力也恐怕難以招架。美國很快就對外宣稱,北約國家不會為了偏袒任何一方而出兵,直接將烏克蘭丟在了一邊,自己卻置身事外,這也讓外界看到了美國的行事作風。況且在疫情的席卷下,美國的經濟也是每況愈下,正在處於不斷調整的狀態,也不敢貿然對俄羅斯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