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伊朗與美國士兵在波斯灣發生正麵衝突,9名伊朗士兵死亡

 為了發展,美國還真是什麼強盜行徑都能幹出來,嘴上答應從敘利亞撤軍,但卻留了一小部分看護大型油田,多年來偷運走大量的原油,價值高達920多億,就這都不滿足。據悉,美國還搶劫了伊朗油輪,導致9名伊朗革命衛隊士兵死亡,好在奪回了控製權,但並未公布具體細節。

在當今社會,戰略資源對各國發展而言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很多國家滿世界勘測發展資源,進而為本土發展謀取利益,美國也是其中之一,而且比其他國家更早。很早就盯上了中東地區,覬覦當地豐富的戰略資源,想盡辦法入駐,還挑起多國衝突,為自己謀取利益提供便利,進而形成“以戰養戰”的循環發展模式,伊拉克、阿富汗還有敘利亞地區的衝突就是最好的證明,如今,美軍無恥行徑被徹底曝光在各國麵前,證據確鑿無從辯駁。

如今,東歐局勢牽動人心,中東地區也不太平,即便大部分美軍已經撤離,但依舊攪動中東局勢。據媒體報道,美軍和伊朗革命衛隊在海灣地區爆發正麵衝突,具體細節並未公開,但外界從蛛絲馬跡中分析出了整件事情,了解到這場衝突導致9名伊朗革命衛隊士兵死亡,圍繞伊朗油輪展開,所幸,伊朗海軍力量一舉瓦解了美軍在阿曼灣襲擊伊朗油輪的行動。

據悉,一艘伊朗油輪在阿曼灣水域航行,美軍見此想要奪取油輪的控製權,隨後對其發起攻擊,並找理由扣押了這艘油輪,還調來另一艘油輪,明目張膽地搶劫被扣油輪上的石油,更可氣的是,這種“強盜行徑”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伊朗革命衛隊反應迅速,火速派遣特種部隊前往,在美國押送油輪前往其他港口時出手搶奪,將特種部隊空投到油輪上與美軍對峙,還有多艘快艇前來與美軍宙斯盾級驅逐艦交鋒。

在一番激烈地交手下,伊朗油輪成功返回伊朗軍港躲過一劫,因此,在外界看來,9名伊朗革命衛隊死亡是因為與美軍特種部隊在搶奪油輪控製權時發生了激烈的槍戰。早在去年10月份,美國就通過類似的方式,從伊朗“進口”了110萬桶石油,惡劣行為令人發指。說起來,與美國特種部隊交手的伊朗特種部隊實力也不弱,雖然隻有200人,但具備強悍的實戰能力,還有先進武器助陣,成功奪回油輪就足以說明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