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碰紅線必反擊,500枚洲際導彈準備就緒,五角大樓:各讓一步

 眾所周知,俄羅斯的軍事實力與國內的經濟發展總是一直處於失衡狀態,但這並不影響俄羅斯在軍事方麵的發展,依舊能夠與美國進行匹敵。不僅如此,俄羅斯對新型武器的研究也一直沒有停止,其中的戰略武器核武就非常的突出,這讓美國也深感恐慌。軍事實力的強悍為俄羅斯在國際上添足了勇氣,俄羅斯也不止一次對外發出嚴厲警告,如果有人用武力來威脅俄羅斯,觸碰俄方的紅線,那麼必定會遭到反擊,包括動用核武器。

據悉,俄羅斯的嚴厲警告就是在指美國。如果美國仍然要堅持一再挑釁俄羅斯,不斷製造混亂,將不排除俄羅斯動用核武器的可能,而任何帶有攻擊性的導彈也都會被俄羅斯歸為核攻擊的一種。麵對這樣的警告,美國也有可能會謹慎行動。一旦動用核武器,無論是美俄雙方還是全球,都將受到巨大影響,因為各個國家都清楚核武器的威力有多大。

美俄雙方局勢緊張。據悉,俄羅斯已經完成了18個導彈團的換裝,至少有500枚洲際導彈已經完成了部署,進入了高度戒備狀態,直接對準了美國本土的多個重要目標。對於俄羅斯的洲際導彈美國自然是心有餘悸。對此美軍作出回應,希望雙方能夠各讓一步,建議展開新一輪的核裁軍談判。顯然美國自己也承認了自己就是俄羅斯的打擊目標。然而這個想法無疑是有些滑稽的,在俄羅斯看來這根本就是不切合實際的事情,俄方也不會答應這樣的條件。

五角大樓一邊在想著談判一邊也加緊了自己的軍事部署。美軍已經正式啟動了新一代陸基洲際導彈的新升級項目,將現有服役的450枚“民兵-3”洲際導彈全部替換,增加自己的戰鬥優勢。但這僅僅是美國耗資上萬億美元打造和升級計劃的其中一部分。為了對抗俄羅斯將會研發更多核武器投射載具,這是十分危險的軍事行為。

美國的軍事實力和武器裝備一直都處在世界的前沿,但是俄羅斯的軍事基礎雄厚,重量級的武器也有不少,無異於是兩虎相爭,旗鼓相當。按照兩國各自的軍事部署,雙方的軍事現代化都將會有一個大的升級。按照俄羅斯的計劃,“薩爾馬特”重型液體燃料洲際導彈也將服役,這也是美國為何要著急與俄羅斯展開談判的重要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