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準備發動兩場戰爭?北約導彈可覆蓋莫斯科!俄軍導彈鎖定50架美機

 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羅斯防空係統和雷達已經在俄邊境鎖定多達50多架美國和北約飛機,從偵察機一直到無人機都有。對俄羅斯邊境駐軍情況進行高密度偵察行動。德國電視一台認為,北約和俄羅斯已到達“戰爭的邊緣”, 北約秘書長還訪問了一處位於拉脫維亞駐紮著北約多國戰鬥部隊營地。

德國新聞電視台稱,美軍正在準備發動兩場戰爭,在歐洲方向,五角大樓已經宣布取消了特朗普去年宣布的可派往德國的2.5萬名美軍上限,還通知比利時和德國,美國將保留7個軍事基地的存在,不再歸還東道國。

普京在一場論壇活動當中表示:如果北約在烏克蘭部署遠程打擊武器,就是越過了俄羅斯的紅線,俄羅斯軍隊將被迫采取軍事行動。如果北約在烏克蘭領土部署遠程打擊武器,那麼,7-10分鍾導彈就會飛到莫斯科,如果不是高超音速導彈那麼飛到莫斯科的時間就隻有5分鍾。那麼,俄羅斯應該怎麼辦?俄羅斯將會針對那些威脅到俄羅斯安全的人。

俄羅斯方麵表示,北約不斷在俄羅斯周圍建立軍事基地,特別是在烏克蘭建立各種軍事基地。特別是在羅馬尼亞和波蘭等國部署陸基宙斯盾係統,以及Mark-41垂直發射係統。美軍Mark-41垂直發射係統雖然是一種反導係統,但是同時也是一種進攻係統,既可以發射標準反導導彈,也可以發射巡航導彈在內的遠程打擊武器。

媒體任認為,美軍新的戰術,是盟友在前麵當盾牌頂住,美軍則在二線縱深位置,利用遠程打擊係統進行防區外精確打擊,以及為第一線盟軍提供空中保護。

美軍的主要打擊係統除了遠程導彈,還有正在訂購的全新F-15X重型戰機。F-15X戰機的定位就是前線轟炸機,導彈卡車的角色。采用準隱身設計,裝備主動電子掃描相控陣雷達與新型航電係統。如果采用前線攔截任務,最多可以掛載22枚空空導彈。

如果采用對地打擊,將掛載帶有紅外搜索和跟蹤係統的“軍團”吊艙,擁有高分辨率紅外被動探測能力,增強對抗隱身目標能力。該機以新型被動/主動預警生存係統取代老舊的電子戰係統,並集成雷達/紅外預警和電子對抗功能,可自動探測識別空中威脅並實施電子壓製。

波音表示:“F-15EX戰機可以運載比同類型戰鬥機都要多的武器,能發射長22英尺,重達7000磅的高超音速武器。”美國以230億美元訂購了144架全新F-15X戰機。

F-15X戰機采用誇張的複合掛架,用上了保形油箱,犧牲飛行性能來提升掛載,是一種非常強大的前線戰鬥轟炸機。任務就是在前線攻擊俄軍地麵部隊,支援盟軍地麵部隊阻擋俄軍,給美軍在二線發動防區外導彈攻擊俄軍縱深目標,爭取時間。

F-35隱身戰機的任務是奪取製空權,F-15X戰機的任務是打擊俄軍地麵部隊,A-10攻擊機則重點突擊俄軍坦克。在奪取製空權以後,美軍B-1B槍騎兵轟炸機就可以進入戰場對地麵進行掃蕩。

如果開戰,俄軍地麵裝甲部隊能不能快速突擊,俄軍遠程炮兵群能不能在無人機引導下,對目標進行精確摧毀性打擊。全要看,俄軍前線航空兵能不能阻擋住美軍數百架F-35隱身戰機和F-15X戰鬥轟炸機。

對於俄軍來說壓力很大,就是包括原型機,俄軍也隻有10來架蘇57隱身戰機。依靠蘇30,蘇27和蘇35戰機迎戰數量更多的架F-35隱身戰機和F-15X戰鬥轟炸機非常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