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阿拉斯加美軍死亡人數激增!不到兩個月已有4起!

 【環球網報道 】據美國《軍隊時報》12月2日報道,美國陸軍官員證實,過去一周內,兩名部署在阿拉斯加的士兵在非值勤時間死亡,兩人均未被懷疑有違規行為。自10月中旬以來,駐阿拉斯加的美國陸軍死亡士兵人數已增至4人。

新增的兩起死亡中,第一起發生在費爾班克斯,一名22歲的輪式車輛機械師11月26日死在其私家車內。他隸屬於美國陸軍第25步兵師第25旅支援營,是第1“斯特賴克”旅戰鬥隊的成員。

第二位死者是現年30歲的CBRN(化學、生物、放射性與核)中士,隸屬於美國陸軍第25步兵師第4步兵旅戰鬥隊。11月28日被發現死在自己的車內。

當地警方和美國陸軍刑事調查局正在調查兩人死因。前兩起美軍士兵死亡分別發生在10月17日和11月12日,有關調查至今仍在進行中。

報道強調,最近死亡的這4名士兵,有3人都隸屬於駐溫賴特堡的第1“斯特賴克”旅戰鬥隊。美國陸軍官員以正在進行調查為由,沒有公開4人死亡的原因。

同時報道提到,美國防長奧斯汀此前曾對駐阿拉斯加的美軍人員自殺率似乎在激增表示擔憂。2021年前五個月,在阿拉斯加有6名美國軍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