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壞力不亞於核武器!196個國家聯合抵製,聯合國明令禁止研製

 新冠疫情暴發之後,各國的整體實力發生了很大變化,本來,各國都以為這已經是各國要麵臨的最大災難,但沒想到的是,全球都麵臨另一危機。近些年來,各國頻繁出現各種自然災害。此前我國專門針對防汛搶險做出了防範,以免在遇到特大洪水或者山洪地質災害時遭受巨大打擊。事實上,不僅僅是我國,各國也都開始防患於未然,畢竟大自然的威力比核武器還大,我們根本無法抵抗,隻能盡量減少傷亡。令外界沒有想到的是,有國家早就看中了大自然的威力,專門研發了一款接近大自然威力的武器,這款武器能給全球各國人民造成難以修複的傷害,威力絲毫不亞於核武器。

氣象武器是一種利用現代化高科技,人為製造地震、海嘯、洪水等自然災害的武器,換句話來說,如果將其用於戰場,那麼便可以通過改變戰場環境來取得勝利。我們都知道在自然麵前,人類十分渺小,在自然災害對人類造成巨大傷害的同時,也有人考慮到了利用自然的力量,如果能將這種力量占為己有,那將毫不費力的掌握戰爭的主動權,給敵人致命一擊。目前,全球隻有2國掌握技術,也就是美俄。

而且,美國已經將氣象武器運用到了戰場,在越南戰爭中,美軍就動用過“降彈雨”,當初,美國出動數十架戰機在越南上空投放下474枚降雨彈,導致越南各地爆發嚴重洪澇災害,還極度毀壞了當地的生態環境。

美國還曾用新型化學試劑武器改變越南當地的氣候環境,事實證明,自然災害確實能扭轉戰局,而且效果比常規武器以及核武器來的更直接。基於這種武器的強大威力,全球196個國家曾聯合抵製,要求將其徹底銷毀,聯合國更是公開表示:要求各國禁止使用氣象武器從事一切活動,這一切都是為了保護全球的生態係統。

至於俄羅斯,這個國家繼承了蘇聯的大量武器,自然也就擁有了這款武器,這麼多年來,美俄兩國關係就一直不和,經常會發生矛盾,但我們不難發現,美國始終沒有對俄羅斯下手,這其中或許也有這款武器的原因。除此之外,俄羅斯的很多關鍵殺手鐧都令美國十分忌憚。

在外界看來,氣象武器有可能會改變全球氣候,讓其很難恢複到以前的模樣,到時,全球都將陷入危局。而且,這款武器擁有極強的隱蔽性,破壞力也非常大,如果真的被用於戰場,世界各國很難應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