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名美雇傭兵進駐烏克蘭,還帶了2噸不明化學武器,準備給俄製造挑釁

 此前,俄羅斯公布了一則重磅消息,美國的120名雇傭兵已經順利抵達烏克蘭的頓巴斯地區,並在該地卸載了兩噸化學武器。這讓外界震驚的同時也發出感歎,熟悉的一幕將要重演?

事實上,自2014年的那場頓巴斯戰爭發生以後,俄烏兩國之間的關係就開始不斷惡化,烏克蘭也在戰爭後選擇了倒向美陣營。而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對此也表示樂見其成,畢竟隻要有烏克蘭在,他們就可以更好的牽製住俄羅斯,繼而打亂俄羅斯邊境的穩定局勢,限製俄羅斯的發展。

如今烏克蘭在北約國家的支持下野心越發龐大,甚至在產生了想要收回頓巴斯地區的念頭後,直接出動了大量武裝部隊前往頓巴斯地區附近駐紮。當然,對於俄羅斯來說,頓巴斯地區也是至關重要的,因此俄羅斯也在該地區部署了100個機械團,來震懾烏克蘭,讓烏克蘭不敢輕舉妄動,不過,美國和北約在看到這種情況後就開始派兵支持烏克蘭,美國更是出動了大量艦艇和戰機在俄羅斯周邊海域頻繁活動,還將航母部署到了俄羅斯的邊境黑海,北約國更是盯緊了俄羅斯的一舉一動,大戰似乎一觸即發。關鍵時刻,烏克蘭還表示美國可以在其境內部署中程洲際導彈,這讓俄羅斯無法忍受,接連向烏克蘭和西方國家放出警告,並表示一旦對方有所動作,將立馬出動核武器。

不過,美國似乎並沒有將其放在眼裏,仍舊動作不斷,如今,美國已經在東歐地區部署了近8000名士兵,還派遣120名雇傭兵前往烏克蘭境內,與烏克蘭軍方展開合作,隨雇傭兵一並進入烏克蘭境內的還有那兩噸不明的化學武器。據了解,這120名雇傭兵已經在烏克蘭境內的居民樓和重要地區開設了射擊場地,以此來訓練烏克蘭的特種兵,給俄羅斯製造威脅,然而最令人擔憂的還是那兩噸仍舊未查明的化學武器。

眾所周知,化學武器恐怖的不是殺傷力,而是其在爆炸後產生的化學氣體,在空氣中釋放之後可以殺人於無形,更重要的是,這些化學毒劑可以裝載到任何武器上,包括步槍、導彈、地雷、毒煙施放器等,一旦使用,整個戰場或將陷入“毒圈”且沒有方法可以解決。

美國的這一做法,引起了世界各國的高度關注,不少外界人士表示,熟悉的一幕又將重演。2017年美國在敘利亞扶植的叛軍組織就曾在敘利亞本土製造了一場使用化學武器的現場,並又將其栽贓給敘利亞,但這最後被俄羅斯揭穿。如今,美國又將化學武器送向烏克蘭,很有可能準備重演曾經的舉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