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小時將北約擊潰?283架五代機盯著俄羅斯,歐洲局勢一觸即發

 眼看2021就要結束,各國勢力又開始活躍起來,尤其是俄烏邊境地區,在美國的“推波助瀾”下,烏克蘭再次活躍起來,接收到美國的軍事援助之後,烏克蘭底氣大增,多次現身俄烏邊境,外界認為,烏克蘭這是在為發動空襲做準備。說到底,俄烏對峙其實就是美俄博弈的一個縮影,在局勢敏感的當下,外界有消息稱,俄羅斯已經做好了戰鬥準備,隻需要72小時,俄羅斯就能摧毀北約,顯然,歐洲局勢一觸即發。

美國一直將俄羅斯視為“頭號勁敵”,為了防止俄羅斯發展成第二個蘇聯,美國絞盡腦汁,給俄羅斯的發展使絆子,好在俄羅斯並沒有屈服於美國的重壓,俄羅斯充分發揮軍事優勢,在歐洲有了一定的地位。隨著俄羅斯在國際上的影響力越來越大,美國擔心自己的霸主地位不保,於是,聯合眾多北約盟友在黑海大搞軍事演習,烏克蘭雖然不是北約成員國,但卻是牽製俄羅斯的一枚重要棋子,於是,美國積極拉攏烏克蘭,試圖牽製俄羅斯。

有了美國撐腰,烏克蘭野心暴露出來,不斷在邊境地區挑事,對於美烏兩國的小動作,俄羅斯直接用行動反擊,讓烏克蘭認清現實。如今,黑海等眾多敏感海域可以說非常熱鬧,北約軍隊時不時就光顧黑海,不斷試探著俄羅斯的底線。對此,俄羅斯方麵態度強硬,目前正在商討武力解決問題的最佳方案。其實,分析人士曾表示,一旦北約點燃戰爭的導火索,72小時之內,北約就會被俄羅斯擊潰,而這些並不是危言聳聽。

如今,美國忙著推進高超音速導彈項目,一旦這些武器列裝到部隊,俄羅斯的處境將會更加艱難,為了改變這一現狀,俄羅斯會組建能適應現代化戰爭的機械部隊,實現高效率打擊北約。根據相關報告,如果美軍不參戰的話,俄羅斯將輕輕鬆鬆擊敗北約,從而扭轉戰局。

值得一說的是,美軍是北約的主要力量,一旦北約與俄羅斯開戰,美國會出動多少兵力才能將俄羅斯擊潰呢?軍事專家認為,若美俄兩國正麵硬剛,美軍撈不到任何好處,但如果美軍能速戰速決,或許還有獲勝的可能,目前,美軍部隊有283架F-35戰機,這將是俄羅斯麵對的主要力量,這些戰機正虎視眈眈緊盯莫斯科,畢竟F-35的實力就擺在那裏,俄羅斯的裝甲部隊不足以對F-35構成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