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6大最先進危險武器,底牌已經全部曝光,還能招架得住嗎?

 現如今,隨著時代的不斷發展,在持續革新的先進技術支撐下,越來越多類型的新式武器被研製出來。對世界各國而言,軍事武器裝備的強大直接決定國家的軍事實力和國際地位,所以世界各國都十分看重武器裝備的研製和升級換代。日前,據環球網報道稱,英國《新科學家》網站報道,現在美國陸軍計劃於2022年正式測試一款300千瓦的激光武器。據悉,此款武器裝備將是美軍有史以來最強大的激光武器,或將改寫空戰模式。

縱觀全球各國的軍事實力,現在美國依舊是當之無愧的世界第一,裝備的各種先進武器裝備更是領先全球。在疫情危機肆虐的大背景下,美國仍然將更多精力放在了研製新型武器裝備上,足以可見對武器裝備的重視。在此種背景下,有關人士分析稱,現在美國有六大最先進和危險的武器裝備,底牌已經徹底曝光。那麼,一旦美國選擇動武,我們有什麼應對之策,能招架得住嗎?

事實上,說到美國最危險的武器,相信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肯定是十分強大的航母艦隊,11艘核動力航母的數量也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並遙遙領先於其他國家。除此之外,美軍核潛艇也是一張王牌,盡管和航母相比而言,美軍核潛艇行動並不高調,但其實性能完全不輸俄軍的戰略核潛艇。據悉,美軍核潛艇裝備了戰斧巡航導彈,能在2000公裏外進行發射,別國也很難確定其位置。

與此同時,美國空軍的軍事實力也十分強悍,擁有目前世界上唯一一款戰略隱身轟炸機B-2,威懾力巨大,能夠悄無聲息地抵達目的地實施打擊行動。除此之外,美國空軍還有兩款較為古老的轟炸機B-1B和B-52,極具威懾力,能在戰爭中實施地毯式轟炸,給對手沉重一擊。事實上,美國空軍還擁有F-22戰機和F-35戰機這兩款先進的五代戰機,是現有戰機中的佼佼者,性能和戰鬥力都十分強大。

對此,有關人士強調稱,其實除了那些常規戰機外,美國還擁有兩款實力強悍的武器裝備,也就是偵察機和電子戰飛機。RC-135偵察機就是美軍“最神秘”的一款飛機,主要負責探測彈道導彈的信息。除此之外,美軍還有多款無人偵察機,已經構成了一個情報搜集網。對此,不少專家直言,對於美國的這些先進武器裝備,我國乃至世界各國都在準備各種應對措施,美國該有的我們也有,所以也不必為此太過擔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