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無權幹涉!50艘軍艦40架戰機直撲美家門口,宣稱:自由航行

 美國時常做一些危險舉動威脅全球安全,據環球網消息,美國MQ-9A“死神”無人機在北極地區進行了飛行測試,為將來在該地區執行安全和監視任務鋪平了道路,當然,美國向外界釋放危險信號的並不隻有這一個舉動,有消息稱,俄羅斯外交部長曾表示,美國在歐洲和亞太地區部署中短程導彈的計劃令俄羅斯十分不安,而且,美國的這種舉動或將引發新一輪的軍備競賽。

事實上,美國的這些舉動令外界再次將目光放在了美俄衝突上,當初,美蘇作為世界上最強的兩個國家,進行了很長時間的軍備競賽,雖然沒有爆發世界大戰,但各國依然感到了緊張氣氛,如今,雖然美國一直在對俄羅斯進行多方麵製裁,但俄羅斯的軍事實力非常強悍,在麵對美國的挑釁行為時,俄羅斯並不認慫,反而還會予以回擊。此前,美國戰略轟炸機飛入愛沙尼亞,貼近俄羅斯密集訓練,這對於俄羅斯來說,無疑是一大威脅,麵對美國釋放的危險信號,俄媒強硬表態:俄軍能將其擊落。

俄羅斯的強硬表現在方方麵麵,其中,反擊美國的自由航行成為了俄羅斯表現自己強硬態度的一大關鍵點。多年來,為了證明自己的強大,美國常常進行所謂的“自由航行”,動不動就派各種戰艦前往其他國家的周邊海域,而黑海更是成為了美國的重點航行區域,為了反擊美國,俄羅斯直接作出類似舉動,其派50多艘軍艦和40多架戰機在美國家門口舉行了軍事演習。

對於俄羅斯的此次軍事演習,美國相當不滿,甚至還表示了抗議,但這種抗議並沒有效果,俄羅斯表示,這是“自由航行”,美國無權幹涉。不少人表示,俄羅斯這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事實上,俄羅斯的目的很簡單,其就是在向美國發出警告,如果繼續做出危險舉動,那俄羅斯或將予以更強硬的反擊。這個警告令美國十分緊張,雖然俄羅斯的經濟出現了一定問題,但強悍的軍事實力依然是其他國家很難超越的,除了常規武器之外,俄羅斯還在不斷發展各種先進武器,包括高超音速導彈、核魚雷、核潛艇等,這些都是俄羅斯作戰時的關鍵力量,而且,俄羅斯還有核武器,這些都令美國不得不保持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