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喊捉賊?全球第一“毒國”已經出現,本土暗藏87萬枚毒氣彈

 為了各國更好的發展,國際上有很多規矩。但並不是每個國家都會遵守規則,其中,美國作為一個“刺頭”,時常挑戰規則,作為一個超級強國,美國不僅不起帶頭作用,還經常以實際行動幹擾世界穩定局勢,外界直言,美國是影響世界局勢的重要因素。

多年來,雖然大規模戰爭並沒有發生,但各種局部戰爭的發生還是給各國敲響警鍾,為了在可能發生的戰爭之中不被其他國家欺壓,各國都盡可能的提升自己的軍事實力,但值得注意的是,隨著各國在武器裝備研製領域投入的精力越多,武器的殺傷力也變得越大,這無疑影響著全球安全。

美國在很早之前就曾呼籲各國不要研發殺傷力大的武器,不過,有趣的是,美國自己卻並沒有將此放在心上,反而默默研發“大殺器”,據了解,美國將30萬枚芥子氣炮彈從化學武器庫運走,此行為無疑威脅著各國安危,值得一提的是,美國的危險並不隻有這個舉動,據悉,其手握87萬枚毒氣彈,是真正意義上的“毒國”。

美國運送的芥子氣武器是一種殺傷力巨大的武器,作為“毒氣之王”,芥子氣往往被用來製作軍用毒劑,如果人類不慎接觸到這種毒劑,那麼輕則呼吸困難,重則失去生命。因為殺傷力實在太大,所以很早之前,芥子氣炮彈就已經被明確禁止使用。

最關鍵的是,美國還擁有2座存放化學武器的倉庫,其中很有可能存放了大量的化學武器,如果美國真的將這些化學武器用於戰場,那麼整個世界都將陷入巨大危機。

在很多人眼中,美國都是一個“雙標國家”。如果國際上出現別國疑似研發化學武器的消息,那美國必然會出麵指責該國,甚至是在國際上呼籲各國聯合起來製止該國繼續研發,但好笑的是,美國自己卻在偷偷研發殺傷力巨大的危險武器。

麵對美國的過分舉動,很多國家都已經表達了自己的不滿,其中,俄羅斯呼籲全球務必阻止美國這種錯誤行為。俄羅斯的呼籲是十分有必要的,眼看目前的世界局勢變化多端,如果美國真的使用化學武器,那麼整個人類社會都將遭受巨大打擊,對此,各國不得不保持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