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小時之內,美俄兩度交手,烏克蘭再次成為焦點,烏議員敲響警鍾

 

烏克蘭這個國家,自從聽從美國命令後,就開始走上一條越走越偏的路,以至於變成了美俄之間博弈的戰場!而近日,在48小時之內,美俄再次就烏克蘭兩度交手,火藥味開始彌漫!

第一次交手是在19日,首先是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出警告,一旦烏克蘭加入北約那就算是越過“俄烏紅線”,而此時,俄羅斯將會采取必要手段,來維護地區穩定!當然,俄羅斯為什麼突然對烏克蘭發出這個警告的原因也很簡單,那就是美國國防部部長奧斯汀訪問了烏克蘭,並且在訪問期間,對烏克蘭說,永遠歡迎烏克蘭加入北約。

這無疑是戳中了俄羅斯的神經,烏克蘭作為俄羅斯家門口的鄰居,一旦加入了北約,那就再也無法再繼續組織北約東擴了,甚至這一舉動將會直接威脅俄羅斯的國防安全!所以俄羅斯直接警告烏克蘭,俄羅斯隨時準備動手,用武力解決問題。

而這一點美國也十分清楚,就美國海軍陸戰隊前情報官員斯科特·裏特就直接表示了,奧斯汀訪問烏克蘭,支持烏克蘭進入北約,明顯是在“玩弄政治”,這是一件十分危險的事,會加劇地區局勢風險,而烏克蘭無法抵抗風險,美國也無法幫忙。潛台詞就是,別搞事了,到時候難以收場。

按理來說,既然都有人勸了,借機收手也不是不行對吧!結果不到24小時,奧斯汀人尚且還在烏克蘭的時候,直接把俄羅斯給嗆回去了,強硬地表示,沒有任何國家可以幫助其他國家做決定,烏克蘭能夠自己給自己做決定!好家夥,這下給俄羅斯氣的,美國給其他國家做決定做得可不少,怎麼雙標得如此明顯!

值得一提的是,這尚且不是最讓俄羅斯生氣了,美國嗆聲俄羅斯也就算了,轉頭兩架B-1B轟炸機,攜帶兩架空中加油機就去了黑海,俄羅斯這下是真的怒火衝天了,當即就派了兩架飛機直衝而上,卡在了B-1B在空中加油的時間,在邊上飛來飛機,於是乎,美國油都沒加直接掉頭就走!

美俄這兩度交手時間隻在48小時之內,可以說是非常微妙了,甚至火藥味十足,因為轉頭烏克蘭就和美國聯手發布公告,美國將和烏克蘭簽訂加強防務安全合作協定,其中明確表示,美國將會對烏克蘭提供武力支持。隨後,烏克蘭再次宣布,正在和英國人進行軍售談判,好家夥,這是嫌火燒得不夠熱,加點油啊!

不過,烏克蘭又不怕死的,自然也有怕死的,烏克蘭議員就對此敲響警鍾!拉達議員亞曆山大·科爾圖諾維奇就尖銳地表示,烏克蘭已經沒有未來了。而議員雷納特·庫茲明同樣表示,烏克蘭已經接近崩潰了!他們話裏話外,其實都一個意思:不搞事,說不定還能熬一段時間慢慢緩過來,一搞事結果就隻有一個,成為下一個阿富汗!(塗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