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4種武器被禁用:達姆彈上榜,被第2款擊中,骨頭渣都不剩

 在古代時,戰場上所用的都是冷兵器,我們最熟悉的一般就是刀劍、長槍、弓箭等。但是時代是不斷發展的,當熱武器出現後,這些冷兵器就會逐漸失去作用。不管是在近代戰爭還是現代戰爭,人類都普遍用起了各種新型武器。在二戰結束後,有一些武器還被國際禁用,就是因為其殺傷力實在太大,下麵就有四種被禁用的武器,威力都非常強大。

第一種是達姆彈,它起源於英國,但生產之地卻是印度的達姆小鎮,被稱子彈之王。這種子彈穿透力很低,但殺傷力不可小覷,當目標被這種子彈射中之後,子彈尖端的鉛心會破開,致使原本沒有受很大傷害的部位會更加嚴重。如果是距離較近時,被達姆彈射中要害會導致大概率死亡,如果是射中了四肢也會有死亡的概率,並且需要截肢才能存活。

第二種是白磷彈,屬於炸彈類型,學過初中化學的都之地,白磷燃點很低,接觸空氣就能燃燒。所以人類就運用此性質研發出了白磷彈。它曾經作為燃燒彈,而後改為煙霧彈等進行使用,具有很強的危害性,周圍的物體接觸到就會瞬間燃燒起來,如果人不幸接觸到,整個肉皮都會被燒透,連骨頭渣都不剩。二戰說,日軍還被美國拿白磷彈來對付,起到的效果不錯。

第三種是玻璃子彈,這種子彈是一個美國槍械愛好者所發明,子彈的內部有一顆釘子,外部被玻璃包圍,看起來和我們熟知的子彈有很大區別,並且好像威力也不是很大的樣子。但是在一定條件下,它也可以具有很強的殺傷力。當子彈射中人體後,玻璃就會碎掉,碎片就會立即損壞其他內髒,那種痛感十分的強烈,而且很難救治。

第四種是鋼珠手雷,這又是一種很多人感到陌生的手雷,生產於瑞士,它的威力是所有手雷都不能比的,一般有拳頭大。其外殼布滿了鋼珠,高達四千顆,當爆炸時,鋼珠就會全部散射出去,在距離五十米的地方,這些鋼珠和碎片會把周圍所有活物打成馬蜂窩,即使是防彈衣都阻擋不了它的威力,連坦克都會被炸成窟窿。

這四種武器都具備很強的威力和殺傷力,如果不禁用的話,會給人類帶來很大的威脅和傷害。畢竟現在的世界並不是一個真正和平穩定的世界,仍然有很多危險存在,人們都不希望這些武器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