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準中國擴核!美妄稱中國今年已試射250枚彈道導彈,威脅到全球

 近日,美國又在向外宣布對中國不利的虛假信息了。據相關媒體報道稱,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表示,中國現在已經在無限擴展核武器的生產,尤其是導彈,數量已經多達兩百五十枚了,中國再這樣發展下去必定會對全球都造成核武器威脅,所以美國將對中國進行製止並嚴加批評。

英國先行報道

據英國的金融時報報道,中國現在正在進行火箭的發射工作,而且這個火箭十分厲害,可以攜帶著高超音速飛行裝置,並且還帶有著核彈頭,十分具有威懾力。報道還稱,這個火箭厲害到可能連美國的防禦係統都沒有辦法抵擋得住。

這篇報道一經發布,就在世界上引起軒然大波,這讓很多其他國家就在懷疑中國發射火箭的真正意圖,難道中國要擴大核武器的生產了?並且有些國家的人不管這篇報道是真還是假,就信以為真,甚至對中國進行嚴厲的抨擊,認為中國此舉是在破壞世界和平。

就連一直針對中國的美國也在妄加揣測,還向外表示,美國現在正在觀察中國周邊的局勢發展情況,隻要中國有任何風吹草動,就會立即進行報道。

中國代表絕不會讓謠言繼續擴散開來,於是向外表示,中國目前僅僅隻是在進行航天器的可回收性驗證試驗,並沒有任何關於核武器擴大生產的說法。

高超音速技術很早之前就已經美國發現,但是現在美國一直都在研究,卻總以失敗告終。近日,據報道所知,美國再一次高超音速導彈項目又再次被傳出發射失敗。美國對這個技術也是十分渴望,要不然也不會試驗了那麼多次,就算失敗了也還是要繼續嚐試。

美國可能就是看了那篇英國報道所以才對中國有了忌憚,現在中國的航天器正在進行試驗,而航天器身上帶的高超音速技術也正是美國所渴望的,美國怎麼試驗也總是失敗。所以美國就開始借著幫國際社會督查中國的名義,來對中國實行打擊壓迫,就是想讓中國不要再繼續進行高超音速技術的試驗,就怕中國超越了美國。

美國的無端造謠

但是事情還沒有結束,美國就又開始了無端造謠。美國一直都在關注著中國的一舉一動,就差沒有真正進行攻打行為了。美國其實時時刻刻都在觀察中國的一舉一動,完全也是因為中國在科技和武器研發這一塊,進步得十分快,美國對此感到很有壓力。

於是,普萊斯向外表示,今年中國已經在無限擴展核武器的生產,現在已經擁有多達兩百五十枚導彈了。普萊斯還表示,中國必須禁止繼續擴大核武器的試驗,軍事力量也不準再繼續進行,中國要是再不聽美國的話,美國就要對中國不客氣了。

中國和美國的關係其實很簡單,美國就是不希望中國的發展得到各種進步,隻要發現一個新的突破了,美國就開始對中國進行各種抹黑加打擊。

但事實上,中國和美國擁有的核武器量是完全不成正比的,美國擁有的量可能都要比中國多太多。但美國不關心自己的核武器是否會威脅到全球,還在妄自稱中國擁有的量已經足以威脅全球。所以在這個核武器擁有的量上,美國就顯得特別矛盾,他也不清楚自己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