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傳來三個消息,兩名德國退伍兵被抓,美國大兵又惹事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疫情之下,社會動蕩、經濟崩潰,人心浮躁,在這種情況下,10月23日亞歐又發生了三件值得關注的事情。

第一件事,兩名德國退伍兵涉嫌組建雇傭軍被逮捕。

10月23日,德國卡爾斯魯厄檢方批準逮捕了兩名退伍兵,理由是這兩人試圖組建一支100多人的私人軍團,參與也門戰爭,並獲取巨額傭金。

按照當地檢方的調查,其中一人已經聯係了7人,並開出每月高達4萬歐元的月薪。這表明,德國絕不允許有人假借雇傭軍名義,介入中東事務,從而給德國國防軍帶來壞名聲。

另一方麵,德國致力於消除“二戰有罪國”的負向形象,豈能容忍有人打著國防軍的名義從事戰爭或者間諜行為呢?

從這一點上看,德國反戰、厭戰的思想早已深入人心,這也難怪美國總是抱怨德國每年軍費開支太低,限製了北約軍事集團的發展步伐。

當下,活躍在中東戰場的雇傭軍,當屬美國黑水公司旗下的雇傭軍,他們經常為美國和美軍幹一些見不得光的勾當,並獲得了巨額利潤。在美國雇傭軍影響下,一些德國人把持不住自己,才試圖照貓畫虎賺取錢財。但這類行為在德國行不通,德國政府發現一起就處理一起,絕不姑息。

第二件事,駐韓美軍又犯罪了。

10月23日有媒體曝光稱,一名駐韓美軍涉嫌性侵一名韓國女子,被韓國警方不拘留立案,並移交美軍憲兵隊。

據悉,今年9月底,一名駐韓美軍在首爾一名酒店內,強奸了一名前來約會的韓國女子,數天後,該女子報警,隨後韓國警方根據《駐韓美軍地位協定》做出了不拘留立案的決定。

很顯然,這位犯了罪回到美軍憲兵隊的美國士兵,大概率會被無罪釋放。這不僅是因為駐韓美軍在韓國高人一等,還在於韓國的政治、軍事都受製於美國人。

當下的韓國雖然號稱發達國家,但卻沒有軍事指揮權,每年還要向美軍繳納天價軍事保護費,已獲得美軍保護。

所以韓國在美國眼裏,不過是一隻待宰的肥羊,美國什麼時候想薅羊毛就什麼時候薅,一點都不會顧及韓國人的感受。

正因為不把韓國人放在眼裏,導致駐韓美軍在韓國土地上飛揚跋扈,想犯什麼罪就犯什麼罪,而韓國政府沒有一點脾氣。

對於韓國民眾來說,與其成天過著被美軍欺辱的日子,還不如奮起反抗驅逐美軍,隻要把美軍從韓國土地上趕出去,韓國才會有朗朗乾坤。

但從當下局勢看,要驅逐美軍非常困難,尤其在半島還沒有解除戰爭狀態的情況下,韓國財閥集團還需要美軍保護他們的生命財產。所以驅逐美軍獲得自主權,對於韓國民眾來說就是一種奢望。

第三件事,北約軍隊準備與俄羅斯打核戰?

10月21日當天,北約各國防長簽署一項防禦計劃。按照該計劃,北約要做好針對俄羅斯的戰爭準備,包括使用核武器、網絡攻擊等。

對於鋌而走險的北約,俄羅斯強勢回應道,俄羅斯與北約的關係已經跌到低穀,沒有必要展開對話,因為北約就是為了對抗而創建的。

顯然,北約和俄羅斯有爆發戰爭的可能性。這也是在雙方互相驅逐對方外交人員,掐斷軍事聯係後的一種升級行為。

但北約要與俄羅斯打核戰,這恐怕隻是嘴上說說而已。因為論核武器數量、核武器殺傷力,俄羅斯要強於北約,一旦核戰打響,第一個被毀滅的將是北約成員國。

此外,北約內部分歧很多,矛盾重重。土耳其與希臘、法國、美國都存在能源和戰略矛盾,沒有土耳其參戰,北約就不成氣候。

所以,北約簽訂所謂的防禦計劃,更多的是對俄羅斯的警告,北約要警告莫斯科做出妥協和退讓。但俄羅斯寧可戰死,也不投降。

麵對咄咄逼人的北約,俄羅斯唯有一戰到底,才能贏得生存空間,除此之外,別無他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