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戰爭狂人去世,雙手沾滿40萬人血跡,美國不改變,時刻要警惕

 有過六年國防部長經曆的拉姆斯菲爾德在6月30日去世,當天拉姆斯菲爾德的家人發布了公告,宣布了拉姆斯菲爾德的死訊。拉姆斯菲爾德是美國著名的戰爭狂人,因為在其兩度擔任美國國防部長期間,發動了兩場著名的戰爭,這就是入侵伊拉克和阿富汗戰爭,分別是在老布什和小布什任內。拉姆斯菲爾德是一個雙手沾滿40萬人血跡的“劊子手”,根據美國公布的相關資料,在美國入侵伊拉克和阿富汗戰爭期間,有超過40萬人喪生,其中大部分都是伊拉克和阿富汗的無辜平民。

在拉姆斯菲爾德去世之後,美國就有媒體呼籲不要紀念拉姆斯菲爾德,因為拉姆斯菲爾德造成了太多殺戮,入侵伊拉克和阿富汗戰爭的禍害還在持續,如今的伊拉克和阿富汗還處在極度的混亂之中。對於美國來說,根本就不顧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混亂的局勢,最為明顯的就是阿富汗,美國特朗普政府中在2020年就和阿富汗塔利班代表,在多哈簽署了停火和撤軍協議,到2021年9月11日之前,美軍就會從阿富汗全部撤離。塔利班武裝原本是美國要消滅的力量,但是最後美國卻向塔利班武裝低頭服軟,這是莫大的諷刺。

美國軍隊卷鋪蓋走人,留下了阿富汗一個爛攤子,美國總統拜登對於緊急飛赴美國訪問的阿富汗總統表示,阿富汗要自己決定阿富汗到未來,言外之意就是美國不再幹預阿富汗的事務,更不會繼續把美軍留在阿富汗。美國的立國就是建立在掠奪的基礎上,美國的對外戰略還是為了攫取利益,因此美國發動的對外戰爭,都是有目的的,對於美國不改變維持霸權的戰略,是要時刻提高警惕,美國很有可能再次出現類似拉姆斯菲爾德一般的戰爭狂人。

如今的美國在世界多個地區維持了強大的軍事部署,根據美國海軍協會公布的消息,目前美國海軍裏根號航空母艦打擊群已經在阿拉伯海部署,艾森豪威爾號航空母艦則已經在紅海水域,根據航行的軌跡,是要通過蘇伊士運河進入地中海執行任務,目前在地中海已經有法國海軍戴高樂號航空母艦和英國的伊麗莎白女王號航空母艦的部署。在艾森豪威爾號航空母艦抵達地中海之後,北約在地中海的實力將會得到巨大的提升。

美國不僅僅在中東附近部署了航空母艦打擊群,而且夏威夷附近,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已經結束了新的一輪訓練活動,屆時將會進入例行的戰鬥部署,這次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是攜帶了F-35C閃電II戰鬥機,因此可以提升美國海軍航空母艦的綜合作戰能力。如今的美國拜登政府還是堅持對外強硬的戰略,因此是要警惕美國的行動的。美國發動對外戰爭,根本就不顧及國際輿論,美國一直是“唯我獨尊”,“美國利益優先”是美國政府經常宣傳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