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正的對手!美上將:美軍唯一不敢惹的國家,開戰可讓美國倒下10次

 美國憑借自身強悍的實力,眼下正率領諸多盟友不斷挑起國際爭端,試圖在大國競爭中占據絕對優勢,繼而鞏固全球戰略,永居霸主之位。表麵上看,美國似乎是沒有惹不起的國家。但美上將卻表示:其實美國也有惹不起的國家,一旦貿然與該國開戰,華盛頓勢必會被摧毀10次。而這個真正對手並不是別人,就是麵對北約32國圍堵都麵不改色的俄羅斯。

也難怪美上將會這麼說,從美俄兩國近幾年的軍事發展,就足以看出雙方的實力已經出現明顯差距盡管美國的軍費至今處於世界第一的位置,可其研製的各種未來武器已經先後成為“爛尾工程”。比如電磁炮項目,美國在花費了16年的時間,耗費了上百萬美元之後,如今封存了一切技術資料,徹底失敗。在航母的電磁彈射領域,五角大樓也並未攻克所有難關,至今存在技術缺陷。更重要的是,美國內部係統紊亂,事故頻發。前腳美國空軍F-22隱身戰機因維護人員忘了安裝輔助動力裝置的排氣管,造成一起A級事故,後腳美國空軍T-38教練機就發生事故。

反觀俄羅斯的軍事發展卻是如火中天,高超音速導彈領域,俄軍速度高達20馬赫,可15分鍾抵達華盛頓的“先鋒”導彈已經於2018年7月正式投入生產;防空係統方麵,俄羅斯可同時攔截10個彈道導彈目標的S-500目前實彈發射測試已經取得成功;艦艇方麵,俄羅斯國防部目前也確定了世界首艘高超聲速反艦導彈正式服役的節點。據環球網報道,俄海軍第三艘22350型護衛艦“戈洛夫科海軍上將”號將搭載速度高達9馬赫,射程超過1000公裏的“鋯石”導彈於2022年正式服役。值得注意的是,早在今年5月,俄羅斯就服役了世界首艘高超音速核潛艇“喀山號”。未來武器方麵,俄羅斯眼下正致力於將可在4萬裏高空擊毀目標的“太陽武器”研製出來。

更重要的是,俄羅斯的核武器數量遠遠超過美國,而且十分先進。加之戰鬥民族的做事風格向來十分強硬,因此,一旦美國越過俄軍的核戰紅線,其勢必會迎來重磅打擊。毫不誇張地說,單論核彈數量,俄羅斯就足以讓美國倒下10次。因此,美上將的言論“即使美國身為世界頭號強國也有害怕的國家”絕不是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