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侵領海還敢大膽挑釁,飛行員當頭撒下1噸燃油,美軍艦嚇得掉頭就跑

 對於有損國家主權的挑釁,戰鬥民族從來都不慣著!前不久英國為了彰顯自己依舊有“日不落帝國”的實力,便拚湊了航母編隊前往黑海“自由航行”,結果反遭俄軍戰機實彈驅離,導致該國顏麵盡失。為了給“小弟”找回場子,美國隨後糾集了32國再次前往黑海舉行“海上微風-2021”聯合軍演。與此同時,俄羅斯也在黑海舉行了實彈模擬摧毀假想敵的軍事演習,並釋放出了核戰警告,局勢一度緊張不已。可以說,麵對任何國家的挑釁,戰鬥民族向來都是半步不讓,堅決亮劍。

事實也確實如此,最近荷蘭海軍不顧俄軍劃下的紅線,派出戰艦前往黑海再次挑戰俄羅斯底線。結果戰鬥民族二話沒說,直接出動多架攜帶實彈的戰機對荷蘭戰艦進行“圍攻”,期間還進行了“模擬攻擊”,最後荷蘭戰艦被嚇得落荒而逃。

值得一提的是,敵方軍艦不顧警告執意前往俄羅斯領海挑釁,最後落荒而逃的事件已經不止出現過一次。早在美蘇冷戰時期,蘇聯飛行員的一個舉動就直接嚇退了打著“自由航行”旗號前來挑釁的美國軍艦。當時美國為了刺探蘇聯是否在研發新型武器,便派遣一艘偵察船靠近蘇聯北部海域,但被對方雷達所發現,並多次發出警告要求駛離。可美軍艦充耳不聞,依舊大搖大擺在蘇聯海域行駛。蘇聯忍無可忍,直接派出王牌飛行員辛巴爾大尉率領戰機編隊抵達美軍艦上空發出強烈警告,怎料想甲板上的美軍士兵非但無視警告,還向蘇聯飛行員豎中指挑釁。這顯然惹惱了辛巴爾大尉,因此,他駕駛著蘇-27戰機多次掠過美軍頭頂。

似乎是覺得這樣還不能打擊美軍的囂張氣焰,辛巴爾大尉還直接降低飛行高度,並按下緊急排油按鈕,將1噸燃油直接傾倒在美軍偵察船上,美軍艦嚇得立即掉頭就跑。而美軍艦的落荒而逃不僅成全了蘇聯戰鬥民族的稱號,還再次讓辛巴爾大尉被世界各國所熟知。

要知道,除了“1噸燃油從天而降”之外,辛巴爾大尉還在巴倫支海上空手術刀事件當中大放異彩,當時他同樣駕駛著蘇-27將前來挑釁的挪威巡邏機劃開了一個大口子,差點造成對方機毀人亡,這也給北約國家留下了很深的陰影。如今美俄對峙依舊沒有重歸平靜,但鑒於諸多前車之鑒,所以麵對俄軍的強勢警告,美軍每次都會乖乖離開,避免出現更大的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