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真向美開火?一口氣投下70枚深水炸彈,直接炸出3艘美軍核潛艇

 巴以衝突告一段落,以色列“鐵穹”係統一戰成名,得到多國青睞。外媒消息,以色列準備向美國提出10億美元的援助,用於給“鐵穹”係統補充彈藥。對於“鐵穹”係統在巴以衝突中的表現,美國人很滿意,美國議員格雷厄姆表示,為期11天的衝突,3400多枚火箭彈被攔截了1600枚左右,10億美元對美國來說會是很好的投資。

別看以色列在巴以衝突中大展神威,但在與伊朗關於核設施的較量中並未討到好處,更是公開表態,稱伊朗獲得核技術對以色列國土安全造成嚴重威脅,即便與美國撕破臉也要阻止伊朗繼續研究。如今,美國和伊朗就重返伊核協議談判已經進入關鍵時期,伊朗這回態度強硬半步不退,雙方都未透露具體情況,但私底下小動作不斷,美國軍艦還曾開火警告,也沒有鬆口取消製裁力度。

環球網消息,國際原子能機構(IAEA)總幹事格羅西日前宣布,IAEA與伊朗的監督協議延期至6月24日,還有消息稱,美伊談判或將無疾而終,緊張局勢或進一步升級,但這絲毫不影響伊朗的反美力度,美國也不曾放鬆對伊朗的製裁力度,這場較量誰都不想讓步,伊朗身後有俄羅斯撐腰,根本不懼美國威脅,即便在軍事力量上與美國差距過大,但伊朗的進步各國有目共睹。

再者,伊朗自身實力也不弱,俗話說“強龍難壓地頭蛇”,在中東戰場上,美國並不占優勢,而且伊朗也不差,在導彈領域取得了不錯的進展,能打擊美軍在中東地區所有的軍事基地,一旦美軍有異動,下一秒伊朗導彈就會抵達目的地,讓白宮頗為頭疼,甚至動了和伊朗緩和關係的念頭,時隔多年首次從伊朗進口原油。

不過,各國對伊朗的核力量頗為忌憚,還有伊朗海軍,美軍就曾吃過大虧,我們都知道,伊朗掌握著霍爾木茲海峽這樣一個關鍵要道,時常在這裏進行軍事演習,美軍潛艇也會前來這裏刺探軍情,在一次演習中,伊朗向海域投下70枚深水炸彈,一時間水花四濺,與此同時,還有3艘美軍核潛艇被炸出水麵,伊朗始料未及。

五角大樓自知理虧,隻能吃下這個啞巴虧,估計美國也沒想到,伊朗軍演竟然來真的,直接向美“開火”,美軍也是偷雞不成蝕把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