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枚核彈漂浮在太空中,美國陰謀被俄羅斯曝光,中俄可能無法招架

 近期以來我們在太空領域取得的成就令人羨慕,不過卻有國家看不下去了,這就是美國。雖然美國太空領域也取得了不少成就,但是五角大樓並不滿足於簡單地探索太空,而是要將太空作為美國新的戰場,要提前在這裏搶占先機。據俄羅斯專家表示,美國目前正在研製的X37B就是專門用於太空的核轟炸機,研發成功後能對地球上的任意目標進行核打擊,一架X37B預計能夠攜帶6枚核彈頭,到2025年將會裝備8架,這也意味著到時候太空中會漂浮著48枚核彈。

美國對太空的覬覦很早就開始了,因此美國波音公司也很早就加大對太空武器的研究,X37B空天戰鬥機就是他們最新的研究成果,它同時承擔兩種任務,一是飛出地球在衛星軌道上飛行,二是進入大氣層戰鬥,結束任務還能夠返回地麵,完美回收,這一度被認為是太空戰鬥機的雛形。它的性能也足夠逆天,飛行速度達到音速的25倍以上,能夠在近地軌道上運行數百天,由於太空沒有空氣,對它的材料要求也降低了一大截,不用考慮摩擦發熱的問題。而且更重要的問題是,現有的軍用雷達技術無法捕捉X37B空天飛機的蹤跡。

這些隻是美國給出的基本性能,大部分關鍵數據及X37B的現狀都沒有向外公布,這也可以看出美國對它的重視程度。美國一開始還對外宣稱X37B隻承擔太空的探索任務,但是隨後不少太空專家就提出了疑問,因為X37B經常進行變軌機動,而一般的太空探測器升級不會這樣的,有人認為,這是美國在進行躲避衛星導彈的測試;還有人稱X37B的在軌運行時間太長,超出一般探測器,甚至堪比空間站工作時間。

根據俄媒近日披露,X37B分兩種類型,一種是小體積空天飛機,能夠攜帶3枚核彈頭,另一種是升級版,能夠攜帶6枚核彈頭。可以想象,一個25倍音速、能夠隨時對地麵發起攻擊、還攜帶著核彈頭的武器多麼恐怖。

難怪美國戰略司令部司令海頓上將說X37B能夠改變目前的戰爭規則。有俄羅斯專家指出,美國悄無聲息地研製這種核轟炸機,其含義不言自明,如果美國現在對中俄發起打擊,很可能無法招架,現在隻能加快相關武器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