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地球3億公裏傳出巨響,日本成功引爆5斤炸彈,美俄都無法做到

 如今亞洲地區臥虎藏龍,尤其是日本在美國的庇護下發展飛速,如今已然成為該地區數一數二的強國。據央視軍事報道稱,早前日本曾對外表示,該國已經出動“伊勢”號準航母同美航母展開軍事訓練,隨後美航母便會撤出亞太,這一舉動引起不少國家的警惕。專家表示,近年來日本不少危險動作都是在美國的默許下進行,美國睜一眼閉一眼的行為最終隻會害了自己。

相關人員表示,雖然日本在二戰後受到不少限製,但其近年來的發展早已超脫限製的範圍,尤其是該國將出雲號改造為輕型航母後,世界目光便都看向該國,之後又釋放出研製高超音速導彈的消息,顯然日本的野心正在不斷膨脹。除此以外,該國還將目光放到太空領域,早前該國就曾高調宣布,計劃在2023年發射一顆衛星,將其稱之為“宇宙寺院”計劃。專家表示,可以看出日本在美國的幫助下,太空技術已然十分成熟。

值得注意的是,日本還曾在距離地球3億公裏的外太空引爆5斤的炸彈,就連美俄兩大軍事強國都無法做到,日本卻領先完成。據悉,該國為了采集小行星深處的土壤,利用隼鳥2號發射了一枚5斤炸彈。而由於探測器所具備的技術對高超音速等武器有著巨大的威脅,因此日本此舉引起世界嘩然。專家表示,在太空引爆炸彈十分不易,日本雖然對外宣稱別無目的,隻是為了獲取彈坑中的物資,但還是讓美俄兩國緊張不已。

相關人員表示,如此暴力手段是人類探索宇宙中從未有過的行為,如若未來該國還向在太空領域有所發展,那就應當先停下這些荒謬的手段,用正確的方式來進行發展,日本此舉也為各國敲響警鍾。要知道,日本此前曾揚言要和美國組建太空軍,在這一領域進行合作,由此可見,該國在《和平憲法》的限製下,仍在不斷加強太空領域的建設,對世界造成威脅,如若日本成功搭乘美國的戰車,屆時包括我國北鬥在內的衛星係統都會麵臨嚴重的威脅,甚至還會打響太空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