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慘遭羞辱?200多枚炮彈疾馳而來,7天摧毀134個軍事基地

 多年來,美國囂張行徑引起多國不滿,追根究底還是為了坐穩世界霸主寶座,如今2022財年聯邦政府預算被公之於眾,總金額高達7150億美元,一如既往地大手筆,其中還提到了中國,直言中國對美國構成了“最大的長期挑戰”,會將中國放在優先位置,對於美國新政府這一打算,各大媒體似乎早有準備。

這段時間,美國忙著聯合歐洲國家在俄羅斯家門口舉行軍事演習,借此威懾俄羅斯,在俄羅斯邊境增強軍事存在,夏季末還會舉行一場聲勢浩大的軍演,將出動大批戰機、潛艇、軍艦以及航母等,美國在這邊緊鑼密鼓的籌劃,俄羅斯也沒有閑著,對敘利亞境內的反政府武裝發起多輪襲擊,短短7天就摧毀了134個軍事掩體,戰況十分激烈。有意思的是,這些武裝組織的背後都有西方國家的身影,俄空天軍強勢出擊,一舉重創西方勢力。

世界局勢並非一成不變,隨著各國實力的增長而不斷調整,變化並不明顯,但兩次世界大戰讓英國經曆了大起大落,卻成就了美國,讓其一躍成為世界霸主,開始實行自己的霸權統治,打著維護世界和平的名號在全球各地修建軍事基地,其實是為了更好的監視各國發展,隻要發現不利於美國稱霸的苗頭就火速出手“掐滅”,奠定了在西方陣營領頭羊的角色。

不得不說,美國確實有稱霸的資本,11艘核動力航母的威壓無人能敵,還有眾多先進武器傍身,例如:核武器、導彈等,如今還在抓緊建造新型航母、高超音速導彈等,另外,美國還網羅了眾多高科技人才,在很多領域都占據著絕對的領導地位。美國對於現在的成就,似乎並不滿意,一心想鏟除異己,將國際社會變為自己的一言堂,隻不過隨著越來越多的國家崛起,美國霸權似乎已經行不通了。

美國開始針對俄羅斯和新興國家進行戰略圍剿,實施包圍政策,還利用烏克蘭、北約牽製俄羅斯,被逼無奈的俄羅斯奮起反抗,在黑海、敘利亞加大對西方勢力的打擊力度。在敘利亞戰場上,俄空天軍強勢出擊對敵方勢力進行密集轟炸,摧毀134個軍事掩體,還發射200多枚炮彈炸死300多名武裝分子,英法兩國媒體直言,俄羅斯再一次用行動羞辱了西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