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架戰轟輪番掛彈升空!英導彈驅逐艦再不駛離就進攻:決不放過

 

俄羅斯再次用實際行動體現了“戰鬥民族”應有的強硬和彪悍!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6月24日電,俄羅斯國防部6月23日公開對外宣布,俄軍艦艇和戰鬥轟炸機向闖入俄羅斯克裏米亞水域的英國“衛士”號導彈驅逐艦實施了開火警告和投彈警告,用真槍實彈提醒了美軍以及美軍領銜的北約組織,那就是黑海無論何時都是俄羅斯的勢力範圍,對那些以各種理由闖入俄羅斯領海、領空和領土的軍艦、戰機和有生作戰力量俄軍都不放過,即使為此引發更大規模的武裝衝突也在所不惜。

俄羅斯戰機6月23日在黑海對“入侵俄羅斯領海”的英國導彈驅逐艦進行投彈警告這一強硬表現,已經成為了目前國際社會高度關注的焦點。按照美聯社的說法,這還是冷戰後的第一次。根據俄羅斯黑海艦隊官方提供的消息,早前駛入黑海的英國“衛士”號驅逐艦於當地時間6月23日11點52分進入俄羅斯領海3公裏處,全程對其實施跟蹤監視的俄軍向這艘驅逐艦發出了警告,表明如果繼續實施侵犯行為將動用武器,但英國方麵沒有對此做出任何回應,英軍的傲慢和挑釁徹底惹惱了俄羅斯人!

6月23日12點06分和12點08分,俄羅斯的邊防巡邏艇對其兩次開火進行警告,12點19分,俄軍一架蘇-24M戰鬥轟炸機在英軍驅逐艦的航向前方進行了投彈警告(共投擲了4枚OFAB-250型航空炸彈),與此同時,俄羅斯海軍黑海艦隊按照俄羅斯聯邦國防部給予的指示,迅速下達了對其擊沉的作戰命令,見勢不妙的英國海軍“衛士”號驅逐艦這才倉皇掉頭離開了俄羅斯領海。俄軍的強硬和果斷也再次震懾到了美軍以及美軍領銜的北約組織,美國不是準備帶領30多個國家在黑海進行演習嗎?我們已經準備實戰了!

不出意外,黑海注定會成為美俄對抗或真槍實彈較量的主戰場!據悉,在俄羅斯偵察機發現英軍驅逐艦異動後,俄羅斯黑海艦隊航空兵下轄的蘇-24M戰鬥轟炸機和蘇-34戰鬥轟炸機就迅速輪番掛彈升空,事實上英軍導彈驅逐艦再不駛離,上述戰轟就對其發起致命性攻擊了,使用的也不再是那些技術含量較為落後的航空炸彈,而是製導能力極其準確的對艦攻擊導彈了。俄軍如此強硬地表現,也再次向美國、英國、法國等西方國家表明了自己的立場,那就是一旦觸碰到了俄軍的承受底線,必將遭到毀滅性武力打擊,不管是誰、決不放過!

聚峰評論2021.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