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7枚核彈在美國高調亮相,專家發出警告:開戰將無處可逃

 環球網消息稱,俄羅斯空天軍一枚新型反導防禦導彈已經成功發射,與俄羅斯優異的成績相比,美國顯然有點太過安靜,畢竟美國的B-1B戰略轟炸機首次現身挪威時就突發意外,據悉,為了盡可能減少損失,美軍決定無限延期此款轟炸機的飛行任務。

美俄之間的較量從冷戰時期延續至今,早已滲透到方方麵麵。美國是全球的“航母大國”,11艘核動力航母讓俄羅斯羨慕不已,因為資金問題,俄羅斯始終無法在航母領域大展拳腳,既然此路不通,那就另尋出路,俄羅斯決定將海軍的主要力量放在核潛艇上,專心研究核潛艇。俄羅斯方麵宣布,將會建造14艘核潛艇,一旦這14艘核潛艇全部建成並成功在軍隊服役,將會24小時監視美國的動向。

麵對俄羅斯釋放的信號,很多人提出質疑,俄羅斯的經濟實力真的允許該國建造14艘核潛艇嗎?實際上,經濟是一切發展的基礎,以俄羅斯目前的經濟現狀來看,這無疑是個巨大的挑戰,短期內很難建出14艘核潛艇。要知道,俄羅斯是核潛艇領域的佼佼者,但美國的核潛艇也不差,甚至可以與俄羅斯抗衡。

在核潛艇領域,俄羅斯的“北風之神”級核潛艇可以說相當優秀,超強的靜音效果可以幫助其潛藏在大海深處,不會被輕易發現,而美國俄亥俄級核潛艇的靜音性能就相對比較弱一些,好在俄亥俄級核潛艇火力迅猛,完全可以彌補靜音的短板。值得一說的是,美國共有18艘現役俄亥俄級核潛艇,而一艘核潛艇可以搭載288枚核彈頭,如果美國的18艘俄亥俄級核潛艇傾巢出動,將會有5184枚核彈瞄準對方領土,不管是哪個國家,都無力招架這麼猛烈的核打擊。

據悉,美國目前共有1357枚核彈頭處於部署狀態,一旦這些核彈頭全部列裝到核潛艇上,美國的海軍實力將得到質的飛躍,即便美軍的核潛艇不駛離港口,也可以對全球實施火力覆蓋。此外,核潛艇相對比較靈活,隱蔽性能更高,可以悄然現身別國海域搜集情報。通常情況下,各國不會公開核潛艇的行蹤,美國卻高調亮相,很顯然,美國在威懾所謂的競爭對手,我國軍事專家張召忠表示,一旦開戰各國將會無處可逃,切不可掉以輕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