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美國站在全球對立麵,拒絕開放實驗室,俄:病毒或從美流出

 據環球網援引《防務新聞》網站消息,美國海軍及其工業團隊對適用於高超聲速導彈的固體發動機,進行了首次試驗,這將推動美國海軍CPS和美國陸軍LRHW高超聲速武器計劃。報道稱,美國海軍已經改變部署高超聲速導彈平台的計劃。早前計劃是首先部署在核潛艇上,如今將優先考慮在DDG-1000朱姆沃爾特級大型導彈驅逐艦上,安裝高超聲速武器,該型導彈飛行速度超過5馬赫,幾分鍾之內就能讓全球大多數目標麵臨威脅。

事實上,美國的軍事實力在世界上都鮮有對手,若是不動用核武器,隻是進行常規作戰,俄羅斯也未必能夠打贏美國。這是因為除了核武器之外,美國還掌握著兩大“反人類”武器,分別是氣象武器和生物武器。

由於在越南戰爭中,美國絲毫不顧忌化學武器帶來的嚴重危害,直接將大量催化劑應用於戰場,導致大量民眾死亡。為此,聯合國製訂了一項《禁止生物武器公約》,規定所有締約國家必須在9個月時間之內,將微生物製劑、毒素等全部銷毀,一經發現違規行為,其他締約國可以直接提出控訴。

而美國一向仗著自己盟友眾多,多次在聯合國會議上占據極大優勢,但沒想到,在一次國際會議中,卻罕見出現了1:182的尷尬場景,這次美國毅然站在了全球對立麵,以一票否決的方式,拒絕對外公開實驗室,以及接受生物武器核查。對此,相關分析人士表示,主要有三點:其一,美國在全球的生化實驗室多達200餘個,大部分位於中俄兩國周邊,至於研究什麼項目,外界無人知曉,如今美國公然拒絕,是否有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

其二,美國拒絕對外開放實驗室,卻多次賊喊捉賊,指責他國研究生化武器,並以此為由發動戰爭。最典型的就是第二次海灣戰爭,而後美國還故技重施,將此計劃運用在敘利亞上。其三,近段時間以來,為了維持世界霸主的位置,美國做出了不少危險舉動,嚴重破壞了國際秩序的穩定,給世界安全帶來了嚴重威脅,其中就包括升級核武庫、加速推動太空軍事化戰略等。因此,俄羅斯相關發言人表示,從美國種種行為中能夠看出,病毒的源頭極有可能就是華盛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