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戰績!82架戰機被毀,6分鐘內打擊19個導彈陣地,200億打水漂

 如今國際局勢非常不穩定,一旦有國家之間發生戰爭,全球都會受到影響。中東地區具有大量的石油資源,在現代社會,石油是非常寶貴的資源,因此就引起了許多大國的重視,甚至還有國家介入中東事宜,打著「維護和平」的幌子將大量的士兵部署在中東。

真實的目的是侵佔該國的資源,從而提高自己的經濟,其中就包括被稱為軍事強國的美國。隨著美國的舉動越來越過分,美伊之間的關係也隨之發生改變,由之前的不和諧上升到了要開戰的地步。值得注意的是,有人認為,就算沒有別國的介入,中東內部依舊不和諧。

在歷史中,曾發生過一場海灣戰爭,參戰國是美國和伊拉克,當時伊拉克出動了大量的士兵,但不料最終還是被美國打敗,主要的原因是美國並沒有使用之前的戰術,而是出動了大批的先進武器,以壓倒性的方式贏得了戰爭。

據了解,這場戰爭直接讓伊拉克損失了2000億美元。在戰爭結束後,外界經常會提起這場戰爭,並將其認為是打醒人類的一場戰爭。但我們不知道的是,歷史上還有一場戰爭給各國上了一課。

這場戰爭僅用6分鐘內就將對方的19個導彈基地摧毀,82架戰機被擊落,200億美元打了水漂,並且以82:0的戰績創下了「空戰神話」,這場戰爭就是著名的貝卡谷空戰。以色列和敘利亞都是中東地區的國家,儘管如此,這兩個國家的關係非常不友好,因此戰爭也時有發生。

敘利亞此前有一款強大的武器,那就是蘇聯在研發的薩姆-6導彈,這款武器曾讓以色列吃了大虧。面對這樣的情況,以色列就懷恨在心,並下定決心一定要讓其付出代價,在經過長時間的準備後,以色列就發動了貝卡谷空戰。

以色列為了贏得戰爭,出動了100多架戰機,其中包括無人機、預警機以及電子偵察機等。以色列首先攻擊的就是敘利亞的19個薩姆-6導彈基地,由於敘利亞並沒有事先準備好,因此一下亂了陣腳,隨後便出動了全部的薩姆防空導彈。

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打擊後,以色列的戰機所剩無幾,正在敘利亞激動不已的時候,才看看那些戰機都是塑料製品,也就是說,敘利亞上當了,最終19個導彈基地全被摧毀,82架戰機被擊落,228枚導彈及雷達系統被毀,而以軍卻毫髮無傷。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