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男孩自稱來自火星,預言2020全球面臨災難,如今去了哪?

 人類是世界上好奇心最旺盛的生物,它們總是對未知的事物感興趣,雖然人們也常說好奇害死貓。但是人本能的就會想要知道那些他們所不知道的事情,比如前所未見的,比如過去曾經發生的,還有存在於未來可能會發生的事情,因為預言和推測等等總是會引起人們的關注。

最著名的大概要屬瑪雅預言了吧,這個發生在瑪雅文明時期的預言,雖然它已經消失殆盡許多年了,但是他們所留下的預言,卻仍讓人們不能不重視,尤其是在瑪雅五大預言的前四個已經應驗了的時候。至於第五個預言關於2012年的世界末日,並沒有應驗,因此人們也漸漸的將世界末日拋在了腦後。

可是在現代社會,也有這麼一個擁有預言能力的人,但是和瑪雅偌大一個文明不同,他只是一個年僅八歲的小男孩,他叫做波力斯卡,自稱是來自火星,只是「重生」成為了地球人。關於他的言論,大多數人當作是一個孩子的玩笑話,然而波力斯卡顯露出來的東西,漸漸令得更多的人相信他真的是從火星來的。

波力斯卡出生在俄羅斯,從幼年時就相當的神秘,2004年的時候,波力斯卡八歲,當時他所居住的地方正在進行篝火野營,人們談論著天地談論著信仰,年幼的孩子們討論著糖果和遊樂。只有波力斯卡,他大聲的叫喊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在這裡他告訴大家,他來自火星。

人們自然不能是相信,但是隨著波力斯卡講述火星上的生活,火星與地球的關係,他與地球的淵源等等,他告訴大家,他剛來到地球的時候,是駕駛著宇宙飛船在利莫里亞登陸的。而利莫里亞這個很少有人會知道的神秘國度,他早在八萬千年就已經淹沒在了印度洋里。

這樣一個八歲的孩子,是怎麼知道利莫里亞的存在的,況且他還能如數家珍的說出在利莫里亞的生活,在場的大部分人都相信了,並將這件事宣揚了出去。後來波力斯卡對這個世界進行了預言。他說2011到2012年的這段時間裡,地球上會出現三次局部區域的災難。

果然2011年開始,先是日本的九級大地震,同一時期的核泄漏,到後來泰國發生嚴重洪澇,兩百萬人就此喪生。最後是美國的颶風降臨,使得紐約損失慘重。在這些預言應驗之後,波力斯卡還做出了一個新的預言,他說2020年的時候,地球將有一個世界範圍內的災難,然後到了2020,新冠疫情全球傳播。

這也讓人們更加的相信波力斯卡的火星人身份和他做出的預言,現在長大了的波力斯卡在進行著這個年齡該有的學習,他在沒有做出預言,漸漸地淡出了人們的視野里。他現如今過著平凡人的生活,雖然他的智商超高,但是過早的出現世界人面前,會影響他的健康成長。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