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事傳千里!5月30日,又一架美國飛機墜毀,機上7人全部遇難

 如果要用一個詞來形容當下的美國,恐怕沒有比「亂上加亂」更為貼切的了。

持續嚴峻的疫情、此起彼伏的反種族歧視浪潮、跌穿歷史的經濟......這些無一不再拉扯著美國社會本就脆弱的神經。

正所謂「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一覺醒來,美國又傳來了3個壞消息。

第一個壞消息,又一架美國飛機墜毀,機上乘員全部遇難。

5月30日,美國一架小型飛機在田納西州盧瑟福縣附近飛行時,墜毀在當地的珀西普里斯特湖中。

據悉,墜湖的是一架塞斯納C501飛機,當天早上,該飛機從盧瑟福縣機場起飛,目的地為佛羅里達州棕櫚灘國際機場,但在起飛後不久,悲劇就發生了。

據當地消防救援中心透露,事發時,機上共有7名乘員,據推測已全部遇難。目前相關部門正就此次墜機事件展開調查,具體事故原因尚不明確。

眾所周知,如果要盤點全球「摔飛機大戶」,除了聯想到印度之外,另一個便是美國了。

雖說在美國,摔飛機幾乎已經成了「家常便飯」,但最近一個星期以來,美國的飛機,實在是摔的有些太過頻繁了。

24日,一架美軍承包商的幻影F1戰鬥機,在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起飛後不久墜毀,機上飛行員甚至連跳傘按鈕都沒來得及按,當場死亡。

25日,美國一架消防直升機在訓練過程中突發意外,在佛羅里達州斯堡機場附近的一處沼澤地墜毀,機上4人全部死亡。

美國飛機多,航線密集,空中管制十分混亂,這是美國墜機事故頻繁的主要原因之一。

除此之外,別看美國號稱全球第一科技強國,但其製造業已經出現了「肉眼可見」的空心化。

如若不然,特朗普上台後為何力促美國製造業迴流?又為何要和歐洲盟友合作生產F-35等先進戰機?還不是因為依靠美國自身的科技實力,已無法獨立研發一些高精尖的武器裝備?
再加上美國人天性中的懶散,導致一些年份較長的飛機疏於保養,美國墜機事故頻發也就不難理解了。

第二個壞消息,拜登又被「坑爹」了。

和英年早逝的大兒子博相比,拜登唯一在世的小兒子亨特一直是「坑爹」的存在。

早在去年大選期間,拜登就因亨特的「電腦門」醜聞備受牽連,差點葬送了一片大好的選情。

最近,亨特卻又來「坑爹」了。

近日,英國媒體披露了一段電話錄音,在錄音中,亨特向他的朋友透露,自己曾與前華盛頓市長巴里(已故)一起在酒吧的洗手間里吸食過可卡因。

據稱,這段錄音的出處,依然來自被亨特廢棄、但內容量滿滿的筆記本電腦中。

亨特的這段電話錄音內容,和他在不久前出版的回憶錄中的描述截然不同。

按照亨特在書中的說法,他曾在18歲時因攜帶可卡因而被逮捕,這讓他感到十分後怕,以至於他在大學期間一直避免接觸這些東西。

亨特於1992年大學畢業,但他卻聲稱在1990年與巴里一起吸食可卡因。也就是說,這件事發生在他還在讀大學期間,這與他回憶錄中的描述相矛盾。

今時不同往日,拜登現在是美國總統,美國政壇的頂級流量人物。亨特現在被曝出醜聞,無疑會牽連到自己的父親。

要知道,許多共和黨人都在台下虎視眈眈,巴不得拜登出岔子。現在可好,一旦共和黨藉機大做文章,就亨特是否是「癮君子」一事一查到底,勢必會讓居廟堂之高的拜登更加如履薄冰。

都說打虎親兄弟,上陣父子兵,但對於拜登來說,他最大願望恐怕是自己的兒子少給自己添點亂。

第三個壞消息,槍擊慘案再度發生。

當地時間30日凌晨,美國佛羅里達州東南部的邁阿密戴德縣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

槍擊發生在當地一家撞球館舉辦的音樂會上。事發時,一輛白色SUV開到門口,3名身份不明的槍手手持突擊步槍和手槍,下車便對現場人群開槍。

據戴德縣警察局透露,這起大規模槍擊目前已導致2人死亡,20多人受傷。

自疫情爆發以來,美國的大規模槍擊案的發生頻率呈指數級上升。

就在本周三(26日),加利福尼亞州聖何塞市發生重大槍擊事件——槍手在槍殺8人、打傷1人後自殺。為了悼念死者,拜登於當天下令白宮降半旗致哀。

然而,白宮降下半旗還沒幾天,美國卻又發生了如此惡性的槍擊事件。如果每發生一次重大槍擊案,白宮就要降一次半旗,照現在這個頻率,恐怕美國的國旗就沒法升起來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除了降半旗,拜登還能找到什麼更好的辦法呢?

對於美國來說,這又何嘗不是一種悲哀。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