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對美國攻擊,一天能發射20000枚導彈,同時摧毀21個美軍基地

 目前,本來不太平的中東又戰火四起,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開打數日,雙方都造成了一定的傷亡,而以色列佔據空中的優勢,對巴勒斯坦發動了空襲,巴勒斯坦的平民也有一定數量的傷亡。在此之前,中東也是不太平,一直籠罩在戰爭的陰雲之下,這就是美國和伊朗。美國和伊朗在近年來的關係一直非常緊張,雙方的海軍也是小動作頻繁,最近伊朗的軍火船被美軍艦艇扣留,大量的武器被公布出來,伊朗對於美國的仇恨值更增加了不少。面對美國海軍的「挑釁」,伊朗海軍也是有所動作,針對美國的挑釁,展開一些行動。而伊朗的高官也表示,如果美國持續挑釁,伊朗也會做好「大規模戰爭的準備」。

目前,美國海軍在中東地區派遣了核潛艇和航母戰鬥群,而伊朗也有海軍部隊防守。伊朗也曾開火警告美軍的艦艇。而伊朗高官也表示,目前伊朗的導彈部隊已經瞄準了美國在中東地區的21個軍事基地,而這些軍事基地都在伊朗導彈的射程之內。伊朗也表示,如果開戰,伊朗的導彈部隊最先會攻擊這些基地。

伊朗的導彈部隊,作為伊朗目前手中的一個「殺手鐧」,伊朗可以同時使用110個導彈陣地同時發射導彈,一天可以發射20000枚導彈,這些導彈完全可以對美國和以色列進行打擊。即便是對方的攔截能力極強,面對如此大規模的飽和攻擊,攔截也是無濟於事。數量太多了,已經超出了防空系統的攔截能力,這些基地必然會遭到滅頂之災。

隨著近幾年的發展,伊朗研發出了多種地對地彈道導彈,這些導彈的射程從800公里到5000公里之間,這些導彈的型號也是不同。在伊朗此前幾次閱兵中,都展示了這些強大的導彈。110個基地就能發射20000枚導彈,可見在近幾年伊朗的軍事實力大大增強。在陸海空軍的裝備趨於落後的情況下,能夠一天發射如此多的導彈,也是一個強大的攻擊力量,這個力量堪比航母的戰機,並且具備一定的殺傷力和威懾力。這些基地在伊朗也是一部分,伊朗還擁有很多地下的秘密基地,儲備的導彈還會更多。

隨著近幾年與美國的對峙,美國也是派出航母戰鬥群和相關軍艦在中東耀武揚威,伊朗也是把美國當作敵人。美國在中東的21個軍事基地成為伊朗導彈的攻擊目標,對美國來說也是一種威懾。當然,美國的這些基地都是在中東其他國家的駐地,一旦與伊朗開戰,必然會遭到打擊。

美國遭殃的同時,也連累著其他的國家。美國除了這些軍事基地之外,主要的力量便是在海上的航母戰鬥群。在中東,美國常年輪流部署著航母。美國就是想利用強大的軍事力量,來威懾伊朗,最終美國與伊朗的對決之中,會佔據上風。

不過,伊朗並不懼怕美國的威脅,除了陸基導彈之外,伊朗還有數量龐大的導彈艇。這些導彈艇都裝備一定數量的反艦導彈,而伊朗也具備獨立研發反艦導彈的能力。這些反艦導彈同樣會對美國海軍的航母戰鬥群構成威脅,具備飽和的攻擊能力。伊朗平時也會針對反擊航母進行訓練,這些反艦導彈也是一個重要力量。

表面上看,伊朗和美國有時候即將刀兵相見,之後表現的很是和諧。但是伊朗革命衛隊總司令也表示,伊朗革命衛隊會永遠捍衛自己國家主權,並且隨時能夠發起戰爭。伊朗也警告美國的盟友國家,不要挑戰伊朗的底線,否則就會面臨嚴重的後果。從實力上來看,伊朗的20000枚導彈不是吹牛,而是實際存在的。伊朗不是敘利亞,也不是伊拉克,在一定程度上,美國也是不敢挑戰伊朗的底線,否則就會招來滅頂之災。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