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國之利器送抵印度!俄羅斯遭12國圍攻,新德里會出手嗎?

 美國聯合11國「圍攻」俄羅斯,曾是華約成員或蘇聯成員國的捷克、波蘭、烏克蘭和保加利亞等國積極響應,與此同時,俄羅斯與西方國家的關係持續惡化,多個歐洲國家以烏克蘭局勢、間諜活動等作為切入點,向俄羅斯施壓。莫斯科直接強勢回應,稱如果有一些勢力將俄方的剋制當成軟弱,執意跨越「紅線」,那俄羅斯絕不姑息,必將採取迅速而堅決的回應措施。

要知道,俄羅斯並不是軟弱可欺的小國,其本身就擁有超強的實力,是名副其實的世界第二軍事強國,對於一些國家天高地厚的挑釁行為並不放在眼裡,但並不意味著俄羅斯怕了,要知道,即便是面對強大的美國,俄羅斯也毫無畏懼。就說現在鬧得沸沸揚揚的俄烏邊境局勢,烏克蘭與俄羅斯之間差距過大,俄羅斯根本不放在眼中,即便烏克蘭在邊境蹦躂的厲害,俄羅斯國防部長依舊悠哉悠哉視察庫茲涅佐夫號航母的維修情況。

別看各國現在鬧得厲害,但其根本不敢真的惹怒俄羅斯,畢竟俄羅斯數量龐大的核武庫並不是擺設,放在那裡就是威懾。再者,俄羅斯境內還擁有眾多先進武器,例如:核潛艇、高超音速武器、導彈等,隨便一樣都讓各國聞風喪膽,高超音速導彈可是連美國都無能為力的「大殺器」,另外,「薩爾馬特」洲際導彈在國際社會上的威名也不遑多讓,還有就是S-400彈道導彈,在國際社會上引起了一陣風波,印度還因此遭到美國威脅,只不過至今都未拿到心心念念的S-400導彈。

面對印度的催促,俄羅斯直言拒絕加急服務,不過一架伊爾-76TD-90VD大型運輸機卻悄悄降落在了印度境內。有消息稱,俄羅斯利用這架運輸機為其送來了前線急需的新型防空裝備,雖然不是S-400導彈,而是最新型的反隱身雷達,但俄羅斯這一舉動也表明了自己的立場。而且,這款雷達也能有效探測隱身目標和高空飛行的無人目標,還可與印度現有防空系統融合,進而攔截敵方目標。

俄羅斯最終還是選擇向金錢折腰,印媒更是直言,稱俄羅斯是最值得信賴的夥伴,只不過在這個夥伴身處水深火熱之際,印度又會如何選擇?會袖手旁觀嗎?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