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美拒絕開放生物實驗室,投出反對票,俄:可能與病毒有關

 在歷史中,各國為了贏得戰爭,研發了大量殺傷力極強的武器,其中就包括生物武器,這種武器的威力非常強大,能給人類帶來數不盡的痛苦,如今全球已經基本實現和平,因此對於這些「殘忍」的武器,聯合國就開始制定要求。

此前聯合國召開了一場國際會議,會議的主要內容是對生物武器的禁止使用。隨後大部分的國家都投了贊同票,但有一個國家卻投了反對票,最終形成了1:182的尷尬場景,這個國家就是美國。

美國是目前世界上的超級強國,經常仗著自己的實力在國際上為所欲為,許多國家都對其不滿,儘管如此,始終沒有一個國家的實力能比得過美國,因此就算美國站在了全球的對立面,別國也不能將其怎麼樣。

美國是使用生物武器最多的國家,此前在越南戰爭中,美國將大量橙劑和催雨劑投放越南,導致當地大量的民眾死亡。也正是由於這個原因,全球都不願再使用該武器。

為了各國能很好地遵守規定,聯合國制定了一項《禁止生物武器公約》,各個國家要將現有生物武器銷毀,並且不能再研發,一旦違規,其餘國都可以提出控訴。但不料最終美國拒絕簽署。自古以來,美國都非常看重自己的地位,經常為了自己的利益,不顧別國的「死活」,可見美國是非常自私的。

歷史曾發生過一場伊拉克戰爭,這場戰爭是由美國打響的,給出的理由是伊拉克藏有殺傷力極強的武器,然而直到戰爭結束,美國始終沒有在伊拉克發現任何武器。此前有相關組織計劃對美國的各個生物基地進行核查,但遭到了美國的拒絕,對此有網友表示,這顯然是「做賊心虛」的表現。

面對這樣的情況,俄羅斯專家就指出,從美國的行為上看,其國內很可能還在研究生物武器,此前的病毒也有可能是從美國的實驗室里傳出來的。

事實上,俄羅斯之所以這麼說,不是沒有道理,美國在全球各地建起200多座實驗室,而大部分都位於中國和俄羅斯周邊,再加上美國如今的軍事行動不斷增加,一旦美國發動戰爭,各國必然遭到重創。無論如何,我們一定要小心提防美國,畢竟這個國家為了自己的利益,什麼事都幹得出來。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